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福建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7-07-05 08:48
  

  4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告,公布针对近期抽检的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餐饮食品以及糕点等四大类食品的抽检情况:糕点和水产制品各有2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国内知名品牌。

  糕点不合格2批次分别为:标示为龙海市旺鑫炉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1月03日生产的茶·配(抹茶味),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示为漳州市庆达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1月24日生产的辇宝饼,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不合格、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合格。

  水产制品不合格2批次分别为:标示为福州安乔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10月5日生产的老院子龙头鱼,日落黄不合格;标示为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2016年11月25日生产的香酥红娘鱼,日落黄不合格、柠檬黄不合格。

  目前,管辖地食药监部门已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这些批次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投诉举报。

  (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陈子宜)

标签:不合格|食品安全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