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湖光路一家冻品店臭大街 旁边店家怀疑是尸臭报了警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11-24 14:39
  

  ▲恶臭让人难以忍受,路人经过冻品店门口捂着口鼻

  臭味是从冻品店散发出来的“湖光路这边一家冻品店,每天都散发着恶臭,大家窗户都不敢开,临近店面都被迫关上门,我们甚至怀疑可能是尸臭,报警了,警察戴着防毒面具才进到店里,这才确认是店里一个冻库的冻肉化冻后腐败发臭。”昨天,湖光路的小李致电导报热线968801说,实在太臭了,甚至可以用“惨无人道”来形容。

   现场:臭不可闻

  读者所说的冻品店,位于湖光路62号之6,就在长城宾馆大门边。昨天下午,导报记者刚走到长城宾馆门前,就闻到一股恶臭。

  湖光路62号一排9家店门,都是小吃店、食杂店,临近62号之6的其他店门都关着。

  其他店家聚拢过来反映情况,由于难以忍受臭味,有的人还用纸团塞着鼻孔。不断有行人经过,不少人都捂着口鼻,边走边说:“是不是死老鼠?”

  小李也是旁边的店主,戴上口罩,打开冻品店的门。导报记者屏着呼吸探头看,店里的地面上是发黑的血水,明显是肉品化冻流出来的;物件杂乱,台面上积满了灰尘,到处是蜘蛛网。导报记者也受不了臭味,匆忙退了出来。

   原因:冻肉发臭

  据了解,这家冻品店今年春节后就一直关着,店主不知去向,手机也打不通。

  大家推测,店里拖欠电费,10月份就停电了。店里有一个小型冻库,冻了不少牛羊肉,停电后冻肉解冻后腐烂发臭,20天前臭味就已经让人难以忍受了,这个星期更浓郁。

  店家们之前不知道是冻肉问题,受不了臭味,才猜测会不会是尸臭。21日傍晚6点半有人报警,警察戴着防毒面具进店检查,确认是肉臭。

  一位店家说,临近9家店面,吊顶是相通的,每个店都散发着臭味,有的小吃店生意大受影响;有的店家平时都不敢呆在店里,到对面马路边站着,有人买东西才跑过来做生意。

   解决:今天清理

  昨天下午,店家小李致电筼筜街道办,得到答复:湖光居委会正在全力协调解决问题。

  随后,小李又接到湖光居委会张主任的来电,说这两天都在忙着协调解决这件事,已经确定今天下午到场清理,现场还要安排消杀,杀灭有害菌,确保清理干净。

  (记者 范希平 文/图)

标签:冻品|臭味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