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天才之路”半决赛今日上演 现场还有公益眼部检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8 12:07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半决赛,即将在今天14点-21点(分上、下半场),在晋江宝龙广场开赛啦。快来看您家宝贝是否晋级?

  120强名单表格

@所有参赛选手~的家长~~~提前到场签到,您还可以领取以下奖品哦~~

  01 由晋达公司提供的:【最强大脑】中国队长李威老师记忆力训练课程+课本,及天赋基因检测2000元代金券

  02 由牛津贝贝亲子造型提供的:体验券礼包

  03由金霞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现金抵用券礼包

  04由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提供的:劲皓抗菌智检儿童牙刷

  05 由I Baby创意儿童摄影提供的:形象拍摄套餐及40寸海报一张

  同时,在当天活动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到厦门附属大学厦门眼科中心展位,享受公益眼部检查,还可以现场安装眼科通APP。

  眼科通简介

  眼科通是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眼科医疗服务平台,该平台汇聚了国内各地区眼科领域最强专家在线就诊,让患者足不出户,在线享受挂号预约、在线问诊等眼科医疗服务。安装眼科通APP的市民朋友可获得价值126元的眼健康体检券(视力检查、外眼部检查、眼压检查、综合验光、眼底检查),凭券可到厦门眼科中心排查近视、远视、白内障、角膜、结膜、青光眼、眼底病等常见眼病,咨询电话0592—2109335。

▽眼科通下载二维码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的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已为国家三甲专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眼科研究所等,并通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证。
        中心近视及白内障复明年手术位居全国前列,角膜移植手术量全国第一。中心还荣膺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的“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眼科学领域前十名或学术影响力前十。中心成立了“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北上广名医云集:北京大学博导、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眼底病权威黎晓新教授,天津医科大博导、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斜视与小儿眼病泰斗赵堪兴教授,广东中山大学博导、青光眼泰斗葛坚教授,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复旦大学博导、白内障专家卢奕教授。眼科界唯一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来院指导并成立院士工作站;长江学者、厦门大学医学院刘祖国院长长期在院坐诊并引领教学科研工作……十多名专家受聘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博导。
        中心已捐助的慈善基金超过1亿6千万元,多次受驻外大使馆邀请,前往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国开展跨国慈善光明行。中心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并迈出集团化发展步伐,已在北上广等多个省市拥有50多家医院。

        【关于天才之路】
        “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是一档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和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晋江新闻网着力打造的萌宝才艺秀大赛。
         本次大赛关注的重点在于发现孩子们的天赋,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理念——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有的天赋,只有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并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才能为他规划一份最合适的人生发展蓝图。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方面,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

        感谢以下单位支持

标签:天才之路|半决赛|厦门眼科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