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晋江第二届王中王篮球争霸赛 内坑上方加时逆转灵源林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7 08:33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11月15日晚,2017年晋江市第二届王中王篮球争霸赛迎来了总决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内坑上方在决赛中通过加时逆转对手,从8支镇级冠军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大赛桂冠。灵源林口获得第二名,金井下丙与英林英墩分获第三、四名。

  冠军争夺赛上,灵源林口开局就利用篮下强打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第一节仅剩5分钟,内坑上方终于打进自己的第一球,随后,内坑上方找到了场上节奏,马上将分差缩小至9分。第二节,内坑上方通过收缩内线防守,完全遏制了灵源林口的篮下得分,他们仅仅通过4分钟,就将比分扳成23平。

  下半场,内坑上方与灵源林口最大的不同,就是退防的速度。内坑上方在进攻之后,马上全员退到各自防守位置,而灵源林口却总是慢半拍。他们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首次将比分反超,在一记两分远投命中后,直接将灵源林口逼停。最后4分钟,内坑上方还落后7分。但内坑上方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利用自己的团队合作,让对手频频失误。最后时刻,内坑上方将比分再次扳平。加时赛中,内坑上方的积极拼抢让他们将分差拉开至5分,灵源林口的节奏完全被打乱。最终,内坑上方以86∶79获胜。

  另一场比赛在金井下丙和英林英墩中展开。金井下丙队经过几场比赛的洗礼之后,越发成熟,在第三节中就处领先地位,并持续到最后战胜了英林镇英墩队夺得第三名。

  据悉,晋江第二届王中王争霸赛由晋江市农民体育协会、晋江市村级篮球联谊会主办。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篮球争霸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