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新赛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揭幕战举行,现场新老两代球员对垒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10-27 18:04
  

  原标题:新赛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揭幕战举行

  新华社宁波10月26日电 2017-2018赛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26日在宁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揭幕战,由新老两代CUBA球员进行对垒,最终东道主宁波大学男篮以114:94击败了CUBA“元老队”。

  是役,宁大男篮的吕鹏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元老队”方面,曾经的“宁大之王”李斌宝刀未老得到25分,前西南赛区的程天豹拿下22分。

  今年是CUBA诞生的第20个年头,也是CUBA合作伙伴康师傅赞助联赛的第五个年头,在此开赛之际,康师傅发起爱心能量日公益计划,为更多学生提供篮球与健康饮食等帮助,球员们会定期深入中小学校园,教他们打球。

  联赛官方在赛前举行了多场活动为联赛的20周年庆生,随后的CUBA历史上首个颁奖典礼则着重表彰了在上个赛季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王少杰及北京大学男篮分别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球队的奖项,人气球员冯瀚圃作为代表为所在球队太原理工大学领取了最受欢迎球队的奖项。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发展,联赛官方还在揭幕战前特别组织召开了一场《CUBA20周年研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代表、联赛独家商务运营机构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中南大学男篮主帅白江、北京大学男篮主帅张剑等,围绕“CUBA的人才培养方向”及“联赛的商务开发之路”两大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对于CUBA新赛季的口号“倔强之道”,李麒麟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无论是球员、教练、球迷,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永不服输永不妥协、生而倔强的精神,CUBA就是他们倔强的青春。”

标签:CUBA|篮球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