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IRONMAN 70.3厦门站 晋江女铁人林妮娜获业余分龄组25~29岁第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6 11:07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2日,2017年IRONMAN 70.3厦门站暨亚洲俱乐部锦标赛开赛,来自55个国家的1507名选手云集厦门展开顶级角逐。在这场高水平的极限竞技中,晋江女铁人林妮娜表现优异,以5小时16分16秒摘得女子业余分龄组(25~29岁)第七名,并获得2018年IRONMAN 70.3世锦赛参赛资格。

  今年9月,作为省内首位获得IRONMAN 70.3世锦赛参赛资格的女选手,林妮娜在美国田纳西州上演世锦赛首秀,以5小时49分09秒的耀眼成绩领跑国内女选手。本次厦门站的比赛,林妮娜赛前一个月才确定参加。开赛时间迫在眉睫,从美国回来短暂休息后,林妮娜便一头扎入训练,在工作之余,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比赛当天,林妮娜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意志坚定的她,对自己应该如何应对比赛胸有成竹。教练赛前说的“心态放平,不要急于取胜,做到每个环节不失误就赢了”的告诫,咱厝女铁人一直谨记在心。

  IRONMAN 70.3总距离113公里,包括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车和21.1公里跑步。抱着安全完赛想法的林妮娜顺利拿下比赛,且完成得不错,成绩5小时16分16秒,位列女子业余分龄组(25~29岁)第七名。这是林妮娜二度参加IRONMAN 70.3厦门站,这一成绩与去年相比,足足提高了半个多小时。“这次比赛没有任何压力,是一次很好的经验积累,很好的经历!”林妮娜表示。

  此次厦门站的比赛提供30个2018年IRONMAN科纳世锦赛的参赛名额和50个2018年IRONMAN 70.3世锦赛参赛名额。表现优异的林妮娜顺利成为50个幸运儿之一,获得2018年将在南非举行的70.3世锦赛入场券。

  经过与教练协商分析,从自身水平及训练情况等方面,林妮娜决定放弃这次机会。但她表示,这并不代表自己完全放弃世锦赛,“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不断提升自我水平,等实力再上一个层次,不仅世锦赛,还会有很多参加国际铁三大赛的机会。”

  林妮娜透露,结束此役,将开始备战2017年晋马,以更出色地完成“兔子”任务。原来,继去年,跑步实力出众的林妮娜再次成为晋马官方配速员,担任“400”兔子。“做马拉松兔子会产生与众不同的自豪感,这能让我更好地调节状态,帮助其他跑友更能让我热血沸腾。”她期待地表示。

  (记者_李诗怡)

标签:铁人|林妮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