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女铁人”来报到 本土高手组团做“官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2 10:20
  

  林妮娜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启动官方配速员报名征集仅两日,已有30余名高手报名,助力晋马“官兔”征集。其中,有晋江本土的“福建首位女铁人”林妮娜,更有征战多场马拉松的本土跑友团队给赛事组委会发来了组团报名晋马配速员的花名册。

  “‘兔子’,晋马的‘兔子’招募开始了,快去报名!”国家一级运动员、有“福建首位女铁人”之称的林妮娜说起自己得知晋马配速员招募的方式,仍抑制不住激动和骄傲的心情。自从去年做过晋江半程马拉松的“兔子”后,她就有了“兔子情结”,跑友圈中也都知道她对成为马拉松“兔子”的狂热,一看到晋马征集“官兔”的消息都纷纷喊她“快报名”,她认为这也是大家对自己的认可。“做马拉松的‘兔子’会产生一种自己与众不同的自豪感,这能让我更好地调节自己的状态,去年半马我的配速和预计只差3秒,能够帮助其他跑友更是让我热血沸腾。”林妮娜这样解释自己的“兔子情结”,“这是泉州首届国际全程马拉松赛,晋江是东道主,作为晋江人当然要给力。同时,这次晋马有助力世中运之意,我本身也是一名老师,若是能成为本届晋马的‘兔子’,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同样担任过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配速员的施东樑、庄铭祥、卓小琛、杨志诚一行四人发来了“报名花名册”组团报名晋马配速员。据了解,这是一群志同道合的跑马小伙伴,从2014年至今,已共同出战马拉松十几场,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从厦门,到北京、上海、兰州、广州、重庆、深圳、无锡、杭州等地,一起完成了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马拉松,并在去年一同做了晋马半程“官兔”,他们希望今年也能在一起入选官兔,一起在赛场上奔跑,为家乡体育事业出一份力,也想帮助其他跑友实现人生的PB。

  2017晋马官方“兔子”招募令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火热招募中!本次比赛将公开征集16只官方“兔子”,分别是半程“300兔子”“230兔子”“200兔子”“130兔子”各一名;全程“330兔子”“400兔子”“430兔子”“500兔子”“530兔子”“600兔子”各两名。欢迎有意向的跑友前来报名。

  报名要求:1.具备多次参加全马、半马的经验,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2.两年内至少有3次跑马成绩高于其申请组别30分钟以上的战绩,并提供官方赛事成绩证明。3.要自愿担任晋马官方“兔子”,并主动承担相应的“兔子”任务和责任。在比赛中发挥长跑“教练”的作用,指导跑友合理加速、减速、补给、喝水等,并在适当的时候给跟跑的跑友提供经验与精神鼓励。4.在同等条件下,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兔子”候选人优先。

  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截至10月31日,有意向的跑友请将个人姓名、性别、年龄、电话、报名组别及完赛成绩单发送至报名邮箱:jjmarathon@126.com。咨询电话:18159992468。

  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公示16名入选“兔子”名单。赛前,每名“兔子”将领到专用的跑步装备。

  (见习记者_刘宁)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