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JCI国际认证授牌仪式举行 晋南分院成泉州首家国际医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2 09:17
  

晋江百姓家门口享受国际化诊疗服务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晋江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又迎来一件大事、喜事。11日上午,JCI国际认证授牌仪式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举行,这标志着晋南分院顺利通过JCI国际认证,成为全省首家通过认证的公立二级医院,也是泉州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医疗机构。

  走进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宽敞明亮的接诊大厅、温馨整洁的就医环境、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患者至上的医院文化……无不让人惊讶于这家医院的完美蜕变。短短10多个月时间,这家医院从一所普普通通的基层医院成为一所现代国际医院,而这正得益于JCI的创建。

  “JCI被誉为全世界医疗品质和医疗安全的金印章,认证过程近乎苛刻,对于一家基础较差的基层医院来说,通过这一认证,非常不容易,也非常了不起。”JCI大中华区咨询主任刘继兰说,希望晋南分院以此为起点,把这一成就当作新的品牌,把安全和质量的旗帜举得更高,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化、标准化、人性化的诊疗服务。

  可以说,一年多来,晋南分院在树兰医疗团队的带领下,如今走出了扎实的第一步。“在晋南这个比较偏远的区域,冲刺国际标准,需要勇气和实力,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收获也是巨大的。”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说,树兰医疗将继续通过深度合作的方式,将自身优质资源和服务标准带到晋江,让晋江医疗更有品质、更接轨国际,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多做贡献。

  据介绍,JCI认证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专门协助世界各国最优秀的医院融入国际医院质量评审和保险系统而设计的认证体系,代表当今国际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目前,全世界共有700多家医院通过认证,其中,中国约80家,福建则有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正兴医院通过认证,而晋南分院是泉州首家,将逐步实现就医流程、医疗保险、诊疗平台等与国际接轨,今后,购买国际商业保险的患者可直接在晋南分院就诊,全球保险公司可通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jci|晋南|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