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首家国际认证医院落户晋江 集成电路人才就医有绿色通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5 09:13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近日,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通过国际医院JCI金牌认证,成为福建省首家通过JCI认证的二级医院,也是泉州首家通过认证的医疗机构。高端医疗的落户,也为晋江吸引、留住集成电路高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引进树兰高端医疗资源也是为集成电路高端人才入驻晋江,在晋江安居、发展的重要方面。”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人才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多引进的集成电路人才从国外引进,高端人才对城市配套也提出更高要求,“医疗保障也是其中之一,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JCI认证是国内医院通向国际化的标志,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Joint Commission)专门协助世界各国最优秀的医院融入国际医院质量评审和保险系统而设计的认证体系,代表了当今国际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认证模式。

  “作为国际商业保险公司支付认可的基本条件,以后,来晋江工作的集成电路高端人才中,有购买国际商业保险的就可以直接在晋南分院就诊,全球保险公司通用。”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和他们在国外一样,“能够享受到高端医疗资源,同时,也让他们更快融入这里的工作和生活。”

  不仅如此,早在去年,晋江就出台了多份集成电路人才专项政策,从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保障集成电路人才在晋的工作生活。“比如在医疗方面,优秀人才在本市公立医院就医,可享受绿色通道、先诊疗后付费特别服务;已参加医疗保险的,在扣除医疗保险报销部分后按30%的比例补助,一至五类优秀人才年度最高限额可达到20万元。”

  事实上,除了引进高端医疗资源,目前晋江已引入的拔萃国际双语学校也将满足高端人才子女教育的需求,而高端社区、酒吧街等品质城居配套正在规划与建设中。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