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许连捷再次荣登“中国百佳CEO”榜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7 09:06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日前,《哈佛商业评论》“2017年中国百佳CEO榜单”揭晓,恒安集团CEO许连捷连续第二年荣登该榜单,位列第27名,也是家庭生活用品行业唯一上榜CEO。

  作为全球商界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哈佛商业评论》自去年开始发布“中国百佳CEO”榜单,备受国内商界关注。与其他强调企业市值和估值论的富豪榜单不同,“中国百佳CEO”更关注企业家的长期业绩表现,而非短期绩效,更考验企业领导人能否在外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持续保持业绩。

  研究团队计算了每位CEO在任期间的3项评估指标:上市地调整后股东总回报(包括股息再投),该指标剔除了公司上市地股市整体增长带来的增长;行业调整后股东总回报(包括股息再投),该指标剔除了公司所在行业整体发展带来的增长;市值变化(股息、股票发行和股份回购调整后),以通货膨胀调整后的美元进行衡量。此外,为评估CEO在非财务方面的表现,《哈佛商业评论》结合CSRHub(一家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进行评估的机构)的研究数据,得出所有企业的ESG排名,得出“中国百佳CEO”榜单最终结果。

  “中国百佳CEO榜单”是《哈佛商业评论》根据客观数据判断企业家的表现评选出来的,主要关注的是股东回报和市值变化等指标,并从CEO就任第一天起就对其任期内绩效加以跟踪分析,在管理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被誉为企业界的“奥斯卡”。

  恒安集团自1985年成立以来,持续保持健康的发展势头,特别是1998年登陆香港联交所后,为股东和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更加丰厚的回报,榜单显示,恒安集团在“股东总回报”指标中高居第六。

  为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许连捷带领企业先后进行了三次管理变革,特别是第三次变革,依托大数据、信息化,将传统管控型模式,彻底转变为扁平化、平台化的小团队经营,为恒安集团又一次腾飞开辟了全新道路。

  据悉,本次中国百佳CEO排行榜,涵盖了所有中国的上市企业(包括在上海、深圳、香港、台湾、纽约和纳斯达克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每家采样企业的市值、资产和收入在2016年年底的数据均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对每家企业截至2017年4月30日在任的CEO进行考察。

  (记者_曾小凤)

标签:许连捷|CEO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