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许连捷:为什么我们的聘书有价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14 09:22
  

恒安管理学院举行企业版“教师节”活动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12日,恒安集团在晋江温德姆酒店举行“恒安管理学院2017教师节嘉年华”活动,为公司内训师过了一个特别的企业版教师节。会上,除了恒安讲师精彩的分享之外,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为2017年新任的中高级工程师和讲师颁发聘书。

  内训师每年要履职评审

  “内训师们告诉我,这份聘书比奖励更重要、更珍贵,这证明我们的聘书是有价值的。”许连捷致辞表示,感谢恒安的内训师为集团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希望在新一轮变革中,大家仍然能将好的管理方式、思维理念在集团中进行传递、引导和教育,让每一名员工都能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恒安管理学院的讲师都是公司各个岗位、层级的精英,希望他们继续传授优秀的技能、先进的管理理念给恒安的员工。

  据介绍,恒安管理学院的院长是许连捷,最高峰时讲师有500多名,恒安集团每年都会对内训师进行履职评审,这几年,陆陆续续有100多名被取消资格,但同时也邀请了外部院校的老师、咨询顾问来担任讲师,其中不乏很多大咖级的讲师。恒安的高速发展与恒安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恒安数百名内训师和各岗位导师的辛勤奉献。为了提升内训师的参与性,每年教师节,他们都会举行相关的主题活动,给予各级优秀内训师一定的奖励,给予他们充分的尊重。这样的活动可以充分带动企业员工尊师重道的氛围。

  恒安管理学院的口号是“学习照亮未来”,许连捷也曾有一句广为人知的名言:“学习不一定能成就员工或企业的未来,但不学习的人或企业则一定没有未来!”

  “外部环境不好,要从企业内部自我变革,提升竞争力。”许连捷表示,自己和恒安发展到今天,靠的正是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地学习。基于这种信念,许连捷很喜欢“自我革命”。创新是恒安顶层的发展理念,也是企业的发展动力。每一个小创新、微创新,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如今,在恒安,全体员工都形成了精益管理的思维习惯,每个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环节想尽办法节省不必要的消耗。

  倡导学习要不拘一格

  恒安集团共享中心副总裁刘莹表示,恒安管理学院除了演讲授课之外,还有一种学习的方式,就是企业间互访,曾与安踏、九牧等企业进行互动和交流学习。恒安管理学院坚持学习不拘一格,只要能学到知识都勇敢地尝试。

  “从2014年到2017年,恒安集团迎来了第三次管理变革,基于这3年的沉淀和积累,恒安不断学习分享、自我成长,促成了与变革有关的‘教师节嘉年华’活动。在变革中,恒安管理学院承担着新知识的沉淀与转化、变革先锋的甄选与匹配、新人才的快速识别与培养,同时借助外部咨询公司的资源,对关键用户及管理层进行变革理念的宣贯、新工具的培训。”刘莹表示,“五里工业区有一栋恒安的管理学院,目前正在装修中,还建了恒安的道场,学院除了对内培训,也会承接一些当地企业的培训,欢迎各企业前往参观。”

  据介绍,恒安管理学院早在1995年就开始与华侨大学合作办班,2009年正式挂牌成立恒安管理学院,先后与多所高校有针对性地联合举办营销、机电、财会、造纸等课程班。从成立至今为恒安培养了1000多名学员,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人已成为恒安的技术、管理骨干,也是变革的急先锋。恒安管理学院也积极推进恒安人力资源建设和管理,为恒安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储备及培育、建立“学习型企业”,探索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记者_曾小凤 文图)

标签:恒安|许连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