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到阳光社区与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30 08:14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晋江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昨天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头到青阳街道阳光社区与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晋江市领导陈晋永、林惠玲、吴忠刘参加会议。

  刘文儒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并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两个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征程、新目标;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8项主要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心得。刘文儒还结合晋江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到当前工作中,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当前晋江的发展现状、发展任务和今后工作思路,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刘文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按照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刘文儒强调,要找准聚焦点,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采取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要找准结合点,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下足工夫,力所能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世中运等赛事举办为契机,着力解决物业管理、社区服务、停车难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一分力量;要找准切入点,全面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实质,阳光社区要大胆探索创新,努力创造更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经验,用先进经验来引导、影响其他基层党组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作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