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庆档《追龙》破2亿 王晶感谢观众支持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10-05 11:49
  

  国庆佳节过半,在众多佳片前后夹击下,《追龙》凭借观众的真实口碑一路逆袭,票房成功突破两亿,成为国庆档第三部突破两亿的佳作。上映五日以来,广大观众将多刷《追龙》奉为潮流,不吹不黑,货真价实地发布了真实的观影感受。正逢中秋,王晶导演发布长微博感谢观众对香港电影的支持,同时表示“宁愿牺牲票房也不愿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真诚提醒,让网友大呼“王晶好萌好良心!”

  王晶“多此一举”发微博:宁牺牲票房也不污染青少年

  《追龙》在自获好评的情况下突破2亿,王晶导演发微博代表众主创感谢大家对香港电影的支持。但同时,他也对电影中涉及的“少儿不宜”内容进行友善提醒,防止青少年接触后产生不适或不良影响:“我想在这里提醒各位,《追龙》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很黑暗的时代,甄子丹和刘德华在电影里虽然都很帅,但他们演的也都是坏人。带小孩子来看这部电影,一定要告诉他们,不要学戏里的角色,要告诉他们,做坏事是不对的,会活得非常痛苦,有再多钱也没用。一定要正确地引导小朋友,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有很多厉害的坏人,但你一定要做一个更厉害的好人。”

  王晶导演表示虽然以前在香港也拍过不少“儿童不宜”的电影,但因为香港有严格的分级制,所以不会多此一举发微博去提醒大家,但这次不一样:“内地电影市场暂时还未有分级制度,所以我考虑再三,宁可牺牲一点内地票房,也不希望这部戏对内地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如此真诚的王晶导演,诚意之余也充满了对社会的责任感。

  匠人精神磨练演技刘德华片场“自给自足”毫无“天王架子”

  在网友评论中,刘德华“帅了30年”也收获了众多共鸣。不同的是,30年后的华仔从靠脸耍帅,变成了靠戏耍帅。也曾是一枚小鲜肉的他曾经因为过于英俊也遭到了一些非议,但低调的刘德华选择了几十年如一日的磨练演技,从不回应负面评论,甚至连微博都没有。近日发布的一支《追龙》幕后花絮中,刘德华在片场自己动手化妆,并且亲自跟着剧组人员搬运置景工具,能自己动手就不麻烦他人,毫无“天王架子”。难怪有网友评论:“这样淡泊的华仔,还值得再爱20年。”

  《追龙》已于上映五日突破2亿。甄子丹、刘德华联手上演一代枭雄的黑帮往事,国庆档《追龙》持续发力,以何为荣?就刷《追龙》!

标签:国庆档|王晶|观众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