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5天破8亿 《羞羞的铁拳》掀国庆观影热潮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10-05 11:48
  

观众笑评:怀疑艾伦身体里住了一个女人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5天,单日持续破亿,已蝉联5天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8.5亿。伴随着电影的热映,《羞羞的铁拳》从演员表演,包袱笑点,包括爆笑的台词,都引发了许多观众讨论。其中,艾伦的演技得到了大家力赞,“艾伦演得太好了,真实又好笑,表情和动作都特别传神,能看出下了不少功夫。”还有观众坦言,“之前对艾伦深深的印象是傻春,这次又牢牢地记住了艾迪生,艾伦真的是一个用心打磨角色的演员。”

  小细节到位,小动作细腻

  观众:除了傻春,又记住了艾迪生

  电影里艾伦和马丽男女换身,引发了一连串的笑点。此前在路演时,就有小朋友入戏太深喊艾伦为“阿姨”。上映后,艾伦的出色表演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大春和艾迪生真的是同一个人吗?艾伦对角色的拿捏真的特别细腻。”电影前半程艾伦不断挨打,让观众想笑又心疼。后半段的逆袭状态则又酷又燃,让不少观众直言,“刚刚还想宠爱他,突然间就被艾伦帅到了。”

  无论是刚刚换身之后的娇羞,还是上山学艺之后的坚定,艾伦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女生的感觉,有观众感慨,“艾伦的演技让我有点怀疑他身体里是不是住了一个女人,把女人的细微表情和情绪,都拿捏的特别准确”,甚至有观众表示,“看电影的时候,我对艾伦产生了错觉,感觉他就是一个女孩子。他给马东喂粥的那个嗔笑震住我了,就是一个女孩子啊!”

  艾伦专门进行挨打训练

  “做女人”留下后遗症

  给观众代入感十足的艾伦,在拍摄前也花了不少心思琢磨。在片场艾伦没少向马丽取经,女生如何撒娇,如何跑步,一举一动的状态都在模拟女生。有意思的是,艾伦“演女人”留下了后遗症,坦言在片场的时候,不自觉会流露出女人的状态。马丽也调侃,“经常会看到艾伦情不自禁的竖起兰花指,特别入戏。”

  电影里艾伦换身之后变成了“女拳手”,所以要频频挨揍。为此,艾伦在拍摄前也专门进行了“封闭式挨打训练”,目的是模拟女生挨打后会做出的反应。在之前的花絮里,艾伦被教练一拳拳的击中,眼神都有些懵,但还是坚持“挨打”,画面是既好笑又令人心疼,十分敬业。

标签:羞羞铁拳|艾伦|观众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