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为晋江企业家排忧解难 大健康专家联合美国知名投行号诊把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4 15:43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2日,由福建大爱一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晋江举行。

  活动期间,福建大爱一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冰娜首先为晋江企业家介绍了大健康这一国际先进理念及其产业现状。随后,华斯达克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国扬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中小企业融资难创新的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

  作为活动发起人的李冰娜是国家大健康战略的参与制定者和推动者,目前已着手在国内十二个城市布局大健康产业,首站落户“海丝”的起点晋江,希望由此服务“大健康一带一路资源中心”。李冰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晋江企业家排忧解难,关注企业家的健康问题是她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晋江企业家凭借着“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为晋江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企业进入了发展的瓶颈期,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尤为突出。与此同时,晋江企业家往往承担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力,其健康问题也亟待重视。

  据介绍,福建大爱一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德国最先进的设备,从细胞检测、细胞免疫、细胞分析、细胞修复、细胞营养、细胞再生等方面实现细胞乃至人的健康管理。李冰娜表示,对于企业家而言,健康与财富,二者不可偏废。随着国家对大健康产业日益重视,建设健康中国,需要从每个人做起,企业家应发挥表率作用,重视健康问题。

  而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曹国扬在讲座中指出,必须先解决两大问题:融资渠道单一、投资有风险。针对融资渠道单一的问题,他提出5个信贷资产证券化的解决方法,即不动产证券化、艺术品证券化、商品证券化、股权证券化、知识产权证券化。针对投资有风险的问题,他则提出了等额类现金反担保的解决方法。曹国扬表示,以上两个解决方法的安全性高、获利性强、变现性快,有助于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的问题。

  最后,李冰娜坦言,“我很喜欢一句话:爱和心合在一起才有真心、忠心。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很多人不改变心态,总说‘我没有这个、没有那个,缺这个、缺那个,因为这个、因为那个……’其实你真正缺乏的就两个字:决定!决定要不要改变现状而已!当你失去正确的生活方式,你才会重视健康。一切健康的根源在于細胞需要有爱,需要真正的細胞营养,优质的生活在于你有正確的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由你我做起。”

  晋江新闻网记者_王华峰

标签:企业|大健康|融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