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百度合伙人”项目火爆进行 打造营销新生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15 09:40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如何向互联网转型成为困扰传统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一大难题。互联网上看似用户众多、触手可及,然而如何开展互联网精准营销,让每一分钱都花的有价值,并不是一件易事。

  2017年夏季,百度正式面向泉州、漳州、龙岩三个地区推出“百度合伙人”项目。以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展现,“合伙人”旨在打通一条连接中小企业与互联网+的桥梁,在精准辐射该地区全行业的标杆商户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挖掘垂直领域最具价值的商机。

  与此同时,9月15日(本周五),百度营销巡讲将落地漳州,届时将有相关行业精英为您深入解析企业主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找到精准用户、根据用户兴趣洞悉其真实意图,进而吸引用户产生消费行,带您一起探讨移动智能时代的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百度合伙人”,致力于为品牌发声

  在为期半年的项目周期里,百度希望与各行业的优质商户达成相似的愿景,在品牌曝光及产品宣传方面实现共赢。店招将成为双方最主要的合作方式,以合伙人免费提供优质广告位为前提,百度将为其免费量身定做含有双方产品标识的户外广告牌、并增加会议植入、合作奖励等回馈方式;同时也期待合伙人能够适当的在其行业为百度发声,提高相关领域商户的网络推广渴望度,帮助更多的同类企业摆脱传统营销模式,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以此达成完美的资源置换,互助互补,实现双方的共赢。

“百度合伙人”与建材行业合作案例展示

  “百度合伙人”户外广告牌展示

  致力于与中小企业一同实现传播互赢,跨越与精准用户之间的沟通屏障,并对客户进行深度挖掘, “百度合伙人”的模式优势可见一斑。漳泉龙三地聚集了数量可观的重工业及生活服务类企业,覆盖的上下游企业数更是数以万计,其市场开发前景不可估量。对于这三地的众多中小企业而言,抓住与“互联网+”强强联手的契机,势必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如果你想探索和挖掘行业消费者的潜在价值,获得更广的资源及品牌宣传,释放巨大的垂直行业潜能,“百度合伙人”期待您的加入。同样,2017百度营销巡讲漳州站诚挚邀请所有企业家朋友前来参会,一同打造营销共赢生态!

  巡讲时间:2017年9月15日下午

  13:30(签到) 14:00(正式开场)

  巡讲地点:漳州万达嘉华酒店3楼嘉华厅

   (漳州市龙文区建元路2号)

标签:百度|百度合伙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