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营销之道 因智而能”2017百度营销峰会泉州站火爆开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6 22:56
  

  2017年5月26日,“营销之道因智而能——2017年百度营销峰会·泉州站”在泉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百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鑫先生、泉州市福州商会会长翁锦瑞先生、泉州市福州商会执行秘书长杨平先生、百度闽南营销服务中心——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公司总经理苏文革先生、百度闽南营销服务中心-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林月德先生及600余位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的营销新生态。

  百度闽南地区营销总监林月德先生为大会致辞

  会上,林月德首先对信息传播以及营销载体的历史变迁作了解读,他表示,IT产业和互联网产业分别占据了90年代和2000年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而未来,这个火车头将会向人工智能扭转,我们的传统产业和生产运营方法将会被人工智能重新定义。

  同时,他也对百度在信息分发2.0时代取得的进展做出了回顾。百度已经完成了自身战略布局的调整,未来百度将通过建设内容资源整合、媒体心态创新、用户交换升级以及生态共赢共享四大生态矩阵,并不断扩大人工智能的版图,向全球的合作伙伴开放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企业智慧发展。

  搜索如何做到越来越能洞察人心?

  随着信息进入分发2.0时代,用户不仅需要更便捷智能地找到信息,也需要个性化的信息主动推荐,百度如何实现“让信息找人”的进化?百度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骊之先生对此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百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鑫带来“意图营销”主题演讲

  陈鑫表示,在2016年,中国人的网络访问时间已经远超传统媒体,在如今“搜索+推广”的双引擎模式下,搜索是用户产生需求后的主动行为,搜索广告是基于用户当下的真实意图,随之兴起的就是信息流广告。再好的营销大师也有可能失手,但成熟的技术永远不会辜负你,百度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结合,可以客观分析用户需求,向用户精准推送适配信息。同时,对用户搜索结果与用户行为的深入分析,实现二者的双向互补循环,构建与消费者生活场景完美融合的“不搜即得”,反复刺激,促成转化。

  此外,他还以蜀湘缘餐饮培训集团为例,介绍了百度双向信息匹配对于企业营销的帮助。百度搜索广告为该企业拉来80%的客户,与此同时企业积极尝试百度信息流广告,进一步刺激潜在客户,借助搜索+双引擎使得获客成本进一步降低了50%—60%。百度基于用户兴趣,推测用户需求,进而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之后实现优质营销效果。

  延续匠心,百度同行

  2016年,百度发起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在全国无数个小微商户里挖掘出了具有热忱和闪光点的匠人。今年,“匠人精神”将继续传承,百度与中国民营文化商会共同启动了新的“中国匠魂”行动,以更大范围寻找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的普通人,帮助他们在互联网大潮里发出自己的声音,扶持优质中小商户的成长。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中国匠魂”仪式

  从“寻找中国好手艺人”再到“中国匠魂”的全面升级,百度用记录真情的方式,让民间艺术的情怀得到绽放,并传递出一个信号——借助类似百度推广这样的小成本投入却能精准覆盖目标客户的平台,这个时代哪怕是最最稀缺的手艺和技艺也能成就一门上上好的生意。

  作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百度通过打造营销共赢生态、聚焦品牌、精耕行业,为数十万家合作伙伴持续注入新的商业动力。泉州处在“一带一路”和海西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肩负着建设海西经济圈重要增长极的使命,泉州之所以连年GDP领跑福建省,与企业家们有着超前的眼光和敏锐的商业头脑不无关系。在人工智能时代,更加需要企业家们放眼未来,拥抱新机遇,以归零的姿态迈入提质增效的新征程。

标签:百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