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2名男子芝加哥杀人后被通缉 逃至湾区后自首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7-08-07 17:52
  

  8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西北大学一名教授和牛津大学一名财务官员,在芝加哥谋杀一名男子后,逃亡了八天来到湾区,最终在当地时间4日晚上自首。

  美国联邦法警5日说,42岁的拉谭(Wyndham Lathem)和56岁的华伦(Andrew Warren)已经被捕;拉谭被扣留在东湾都布尔的监狱,而华伦则被拘押在旧金山的监狱,等候被解返芝加哥。

  拉谭是西北大学的微生物学教授,以研究瘟疫而著名,他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7时30分,自行走进屋仑的联邦法院自首。牛津大学Somerville学院的财务官员华伦,则在4日傍晚6时30分,向金门大桥的旧金山警察分局自首。

  芝加哥的命案发生于7月27日,26岁男子杜兰鲁(Trenton Duranleau)在拉谭居住的豪华公寓中被刺死。

  法警说,谋杀案发生后,两名嫌犯就开车逃亡,他们先从芝加哥向北行,去了威斯康辛的日内瓦湖,在当地的公共图书馆,以死者的名义,捐了1000美元给图书馆。

  之后,他们开车逃来湾区,因为他们在湾区有朋友。但芝加哥警方向全国警方发出通缉令,进行全国通缉,结果使他们感到无路可逃,终于在抵达湾区后,向警方自首。

标签: 芝加哥 自首 通缉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