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通港街后渚大桥至晋江大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17-07-05 10:55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泉州通港街后渚大桥至晋江大桥段路面“白改黑”改造工程于6月28日起施工,改造期间采取半幅封闭道路分段交替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将对泉州通港街后渚大桥至晋江大桥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次管制从2017年6月28日0时起至改造路段主车道路面完工止,大约45天。在此期间,泉州通港街后渚大桥(丰泽桥头)至晋江大桥(丰泽桥头)段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禁止公交车、客运车、摩托车除外的其他机动车通行。

  【分流办法】

  (一)高速公路交通分流

  欲行经后渚大桥、通港街、晋江大桥的过境车辆请提前从高速公路绕行。

  (二)普通公路及城市道路交通分流

  1.台商投资区、惠安方向往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后渚大桥—丰海路—泉州市区通行,或从国道324线—洛阳大桥—泉州市区通行。

  2.泉州市区方向往台商投资区、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丰海路—后渚大桥通行,或从东海大街—滨海街—丰海路—后渚大桥通行,或从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

  3.台商投资区、惠安方向往晋江、石狮方向的车辆,请从后渚大桥—丰海路—滨海街—东海大街—晋江大桥通行,或从台商投资区沿海大通道—泉州湾跨海大桥通行。

  4.晋江、石狮方向往惠安、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晋江大桥—东海大街—滨海街—丰海路—后渚大桥通行,或从泉州湾跨海大桥—台商投资区沿海大通道通行。

  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记者 傅恒 通讯员 李荣鑫)

标签:交通管制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