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7日8日高考各考场周边交通管制 禁鸣喇叭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6-06 09:26
  

  十年磨一刻,实力今朝现!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无数学子、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内心。如今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年高考在即,6月7日、8日两天全社会都严阵以待。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与千万考生共同奋斗,泉州交警发布高考考场周边交通管制及绕行路线。

  (曾剑锋 制图)

  高考期间各地交警服务措施

  1.设高考专用爱心直通车;

  2.组织巡逻,为赶考学生开道,岗亭备药箱,提供药给个别中暑的考生;

  3.对涉考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

  4.加强通往考场重要路口、路段巡逻,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各地交通管制措施

  【丰泽】

  一、现代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6月8日下午14:30-15:30

  管制路段:

  田安路泉秀路口至宝洲路口(田安路田安大桥入口)

  绕行路线:

  田安路泉秀路口至宝洲路路段绕行

  禁鸣路段:

  田安路与泉秀路至宝洲路路段;宝洲路温陵路口至田安路与宝洲路路段

  二、泉州九中考点

  管制时间:

  7日,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 6月8日下午14:45—15:30期间英语听力考试时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刺桐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田安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东涂街与北淮街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东涂街与福田路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禁鸣路段:

  以上4个路段全部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全部禁鸣喇叭;北淮街九中路段7日,8日考试期间都禁止小汽车通行;8日下午英语考试,北淮街九中路段,东涂街九中路段禁止小汽车通行

  三、泉州五中考点(城东分校)

  管制时间:

  7日,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14:45—15:30期间英语听力考试时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学校周边的毓才街、海韵街设立禁鸣牌,引导学校周边货车、大型车辆绕行。

  四、城东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7日、8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14:45—15:30期间英语听力考试时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城东街城东中学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引导学校周边货车、大型车辆绕行。

  禁鸣路段:

  城东街城东中学路段、学校周边;协调铁路公司,火车通过该路段时尽量不鸣笛。

  五、温馨提示:

  1、注意两个道路拥堵路段

  国道324线霞美路口;安吉路大坪山隧道路段

  2、注意三个交通时间高峰期

  7:30—8:30时间段;11:45—12:15时间段及17:45—19:30时间段,特别是6月6日至6月8日这三天。

  3、注意事故易发路段

  国道324线烈士陵园至泉州火车站方向,双向行车横穿较多;国道324线华侨大学后门至铁路桥下;大坪路整条道路都是下坡路段。

  【鲤城】

  管制时间: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

  一、泉州六中考点

  管制措施:

  由于学校地处泉州二院附近在小巷子内,届时鲤城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将在通往学校小巷子路口设置交通管制,对予出示准考证的考生及陪伴的家长方允许通行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二、泉州一中考点

  管制措施:

  届时,交警部门将在学校周边开展专项整治,放置“高考期间禁鸣喇叭”提示牌并由专人负责看守疏导,确保考生处于安静有序环境。

  三、泉州七中考点

  管制措施:

  由于学校位于义全街与幸福街交接处,这两个路段本身较为拥堵,为确保本次七中考点通行顺畅,鲤城大队三中队届时将在通往七中的“义全街东段”、 “公婆巷”、“七中后门(乌岸头处)、“中山南路分流”等多处实行交通管制,且在公婆巷和乌岸头处放置高考期间禁鸣喇叭标示牌。

  四、培元中学考点

  管制措施:

  届时,交警部门在考点门口执勤协助学生入场,同时在周边放置禁鸣喇叭标示牌提醒过往车辆。

  【洛江】

  泉州第十一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6月7日至8日的9:00-11:30、15:00-17:00

  管制措施:

  洛江区万安街道万贤街十一中路口至安达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届时该路段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过往车辆一律走安吉路、安达路。

  禁鸣路段:

  8日15:00-17:00英语考试期间,安吉路尚东国际路口至地税路口,泉州实小洛江分校至十一中路段,三盛四季公园小区靠十一中路段一律禁鸣。

  温馨提示: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前往洛江区泉州十一中考点的考生及接送家长请勿将车辆驶入万贤路,将考生送至考点后请及时将车辆驶离或尽快停放至居然之家露天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

  【台商】

  惠南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6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管制路段:

  考试期间在东张线通校大道路口、惠南中学门口两侧的管制点实行交通管制。

  禁鸣路段:

  6月8日下午14:30分至15:30分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车辆严禁鸣喇叭。

  【泉港】

  泉港一中考点

  管制时间:

  6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管制路段:

  泉港交警将对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禁止通行机动车,需途径该路段车辆请绕行祥云南路—中兴街—学府路。

  【开发区】

  晋江二中考点

  管制时间:

  6月7日9:00-11:30,15:00-17:00;8日9:00-11:30 15:00-17:00)。

  管制路段:

  开发区智泰路与崇荣街交叉路口至智泰路与凤池路交叉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届时该路段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过往车辆一律走德泰路、美泰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高考|交通管制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