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首家国外设计企业进驻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3 08:52
  

  团队主领人系“海峡杯”特别奖获得者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处了解到,日前,韩国设计团队设立的晋江益乐思鞋服设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园区,成为首家入驻国外设计企业,该公司创办人还是“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特别奖获得者,园区正吸引更多优质设计资源入驻。

  据悉,刚刚入驻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区的韩国设计团队是2015年“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最高奖大赛特别奖获得者韩国设计师Gyugeog kim带来的。“公司工作室已经装修完毕,我们已经正式入驻园区开始办公。”该设计团队、晋江益乐思鞋服设计有限公司经营企划部主管朴敏祐告诉记者,公司团队已有多个与韩国知名品牌的成功设计企划,也参与过国际品牌Nike等的产品设计,对国际产品设计方面有很多经验,设计团队成员,来自韩国、美国,能够为晋江本土制造企业提供设计服务。

  “这是我们园区首家入驻的国外设计企业,我也希望吸引更多优质的、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企业入驻园区,为晋江本地制造企业提供更好的设计资源。”该园区运营方同天公司负责人官孙焰表示,“此次韩国设计团队入驻,我们也积极沟通政府相关部门,帮助他们熟悉、了解设立公司的相关事务,办好营业执照、税务手续等,让他们能够更快入驻,更专心地开展设计业务。”

  近期,该设计公司在“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最高奖获奖作品《环保鞋——ECOBE》正在国际众筹平台众筹。“单价在500元人民币左右,已经在上个月20号正式发布。”朴敏祐说,该众筹产品的制造方就是福建本省,目前已经筹集4万美金,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营销方面的工作。“晋江是全球有名的制鞋区,制造能力很强,我们也希望以后有更多产品可以借助晋江制造企业实现落地。”

  官孙焰告诉记者,“我们园区运营方也带他们的团队了解了晋江的总体环境和产业特色,提供一些对应的企业进行前期对接接触,帮助他们融入晋江,好让他们入驻之后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业务。”

  朴敏祐告诉记者,团队原来在义乌有设计公司,“现在已经撤掉了,我们发现晋江的环境更好,有很多、很完整的鞋服制造产业链,能够与我们设计相配合,而且晋江市政府还有很多很好的落地政策。”据悉,该团队主领人Kim依靠大赛最高奖,获得晋江市二类人才补贴,每个月还可以享受8000元的人才津贴。

  “相比较杭州,我个人很喜欢晋江的生活,我觉得晋江是一个年轻的城市,生活压力不大,对我们设计师来说这很重要。”朴敏祐认为,来到晋江完全是一个契机,如果没有通过大赛,他们就不会发现晋江、落地晋江。

  “‘海峡杯’就是一个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为晋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工业设计园|海峡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