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取景5天 电影《徒弟》亮相海峡影视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2 09:28
  

  晋江新闻网厦门专电 上周日下午,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两岸电影推介洽谈会在厦门凯悦大酒店举行。院线影片《徒弟》亮相电影项目重点推介,影片将泉州永春白鹤拳的历史变迁和晋江五店市的美景展示在海峡两岸电影界人士面前。

  据悉,共有来自福建及台湾两地的近百位电影界人士出席洽谈会。在推介洽谈会上,《自然门》《西班牙先生》《古田军号》《大钓哥》《寒单》《天涯芬芳》《史上最强公安老爸》《台北来信》《徒弟》《蓝眼泪——天意之爱》《功夫鸡——重振鸡威》《真爱禁区》等12个两岸重点电影项目进行了推介。5家影视公司共同签约成立“福建影视产业基地战略联盟”。活动期间,两岸电影业界与会嘉宾围绕两岸电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岸电影业界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

  推介会上,出现了由福建鹤武江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玉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咖门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影片《徒弟》的身影。出品人兼制片人周将哲通过视频及PPT的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影片梗概、主演、制作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介绍里就有咱厝五店市古厝的全景和细景,五店市传统街区航拍的场面也十分壮观。短短的视频介绍中,有着数百年历史的白鹤拳、少林拳、扁担拳再现世人眼中,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的美景也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部围绕福建永春白鹤拳的历史变迁而开展的影视作品,取景五店市也是影片非常有吸引力的一环。现在具有历史气息的传统街区已经非常少见了,希望通过影片让观众更深地了解闽南文化。”周将哲告诉记者,晋江五店市的景色非常具有历史气息,“与现代有机结合,晋江五店市在繁华的市中心有传统的文化,让人很震撼,能吸引大家的眼球,让观众感觉到社会的变迁。”周将哲还透露,目前影片已经进入拍摄制作的后期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会与观众见面。据悉,剧组曾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足足拍摄了5天。

  (特派记者_刘泽宇 文图)

标签:五店市|海峡影视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