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纪念“计协5▪29会员活动日”活动走进梅岭五店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6 08:57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暨五店市传统街区计生协会成立仪式在五店市传统街区露天戏台举行。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刘腾发,泉州市计生协会会长林伯前,泉州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张艺斌,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晋江市计生协会会长王庆芬等参加。

  当天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活动现场,首先举行的是五店市传统街区计生协会成立仪式和五店市传统街区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授牌仪式。

  据介绍,五店市传统街区年接待游客达百万人次,成立五店市传统街区计生协会和五店市传统街区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是梅岭街道拓展计生宣传、服务形式,扩张功能、提升质态,积极探索计生服务的新模式,旨在依托五店市商圈的人气,做大计生协会活动日的影响,同时,为晋江城区计生创新服务摸索经验。

  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肯定了晋江市依托五店市传统街区成立计生协会的做法。张淑语表示,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成立计生协会,是晋江市提出的“流动的是人群、不变的是服务”工作理念的升华,是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的有效手段,也是强化计生协会宣传职能的重要举措,不仅能更好地构造多层次全方位的关怀关爱体系,还可以让更多的流动人口、更多的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简短的成立仪式过后,现场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舞表演《晋江赶上好时光》、小高甲《戏棚下》、快板剧《党的政策好》、木偶剧《木偶欢庆》、武术《风云天下》等6个节目轮番登台。其中,由晋江市红歌颂艺术团自编自演的快板剧《党的政策好》,更是以欢快的表演形式,用闽南语快板歌颂了党的各项好政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当天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免费健康体检、计生政策解答、计生文化展等,并有计生灯谜、游园等好玩的互动游戏。“举办计生文化展和游园互动,是想让参与的群众在游戏互动的过程中更多地了解计生相关知识。”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梅岭街道办事处主办,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_赖自煌 郑翔 文图)

标签:梅岭|五店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