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申办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 投票访问量达15万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1 08:50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昨日,晋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20强人气评选进入第二个投票日。本次活动在咱厝掀起一股投票狂潮,短短两天时间,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15万次,总票数突破2万票。

  相较于首日个别选手的一骑绝尘,昨日的局势从一枝独秀发展到百花齐放,战况愈发激烈。截至昨日下午6点半,据后台工作人员统计,活动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15万次,20名参评选手总票数突破2万票,其中有6位选手票数上千,最多者高达3000多票。

  得益于网友的大力支持,连日来,来自养正中学的10号许晴妮成为本次评选最耀眼的候选人。继首日的遥遥领先,加上昨日源源不断收获的票数,这让许晴妮成为首个突破3000票的选手,成功蝉联女子组冠军宝座。不过,许晴妮能否一笑到底,还充满悬念,只因昨日闯出的一匹“黑马”——16号选手丁晓琦。虽然投票首日仅收获不到许晴妮一半的票数,但经过支持者的积极动员和奋战,昨天丁晓琦的票数涨势迅猛。从突破1000票,到2000票,再上涨到2652票,这让她强势挤下3号蔡欣珈,占据第二名的位置,并剑指冠军。相对于女子组熊熊燃烧的战火,男子组则显得较为平和。第一的位置被许晴妮的同窗,4号黄堃榆凭借2966票牢牢锁定。紧接着,来自晋江华侨职校的11号苏泽渊,以1448票的成绩暂居第二。

  今日,投票将继续进行。投票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每个IP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一次可投两票(男、女选手各一票)。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23日(本周五)下午5时。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舞弊。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将直接取消该选手参评“最佳人气奖”的资格,并予以公示。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中运会|形象大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