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浔兴男篮将迎战美国东部王者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09 08:52
  

  2017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今日打响

  晋江新闻网6月9日讯 今天,2017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将在福清市体育场鸣哨开赛。本报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之一,福建浔兴男篮已于昨日抵达福清。

  据悉,2017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共有来自5个国家的6支篮球队参加,代表中国出战的分别是福建浔兴男篮和辽宁男篮,他们将与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立陶宛雅丽格斯俱乐部、俄罗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和塞尔维亚共和国篮球明星联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记者了解到,赛事的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抽签分组方式,分为A、B两组各3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代表中国出战的两支球队分到了不同组别。福建浔兴男篮与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塞尔维亚共和国篮球明星联队被分在了A组,而辽宁男篮与立陶宛雅丽格斯俱乐部、俄罗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被分在了B组。根据比赛成绩各决出小组赛第一名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福建浔兴男篮今晚即将迎战的对手,是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据了解,这支球队的多数球员来自NBA发展联盟,该联盟多为参加过NBA选秀或季前赛的球员。这些球员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超级劲旅,他们无论在球场上和球场之外都非常值得让人称道。

  11日,福建浔兴男篮将迎战塞尔维亚共和国篮球明星联队。该队由塞尔维亚原国家队队员、国青队队员及塞尔维亚甲级联赛MVP球员和冠军队球员组成,其中的不少球员曾效力于欧洲各国甲级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拥有扎实的高超篮球技艺、丰富的临场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风范。所以,本次福建浔兴男篮在小组赛中遇到的这两支球队都不容小觑。但福建浔兴男篮必将为广大观众朋友奉献一场场高潮迭起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此外,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将在6月24日进行。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