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嫌出轨对象太丑而“分手” 女子一人扮三角骗他58万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05-23 09:03
  

  这是一场一波三折的闹剧。男子李奎(化名)今年51岁,虽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儿子,见同乡李玉(化名)刚离婚便主动示好,说愿意娶她为妻,希望她能给自己生一个儿子。37岁的李玉刚离了婚,和李奎在一起几天后便心动,去医院取了节育环,准备和李奎在一起。不料,两人发生多次不正当关系后,李奎觉得这个出轨对象太丑,是个“女汉子”,担心会影响孩子,于是食言想和李玉断绝关系,同时还让李玉为他介绍新的对象。李玉震惊了,但却“照做”了。此后几天,一直有个叫黄婷(化名)的人和李奎联系着,并先后让他转了58万元给她。只是李奎并不知道,这黄婷的真正身份……

  为生儿子出轨同乡

  后嫌“女汉子”太丑而分手

  51岁的李奎是本地人,和妻子结婚数十年了,一直对没有生儿子耿耿于怀。去年4月,得知37岁的同乡女子李玉刚刚离婚,他便动了心思,主动靠近李玉。两人“交往”了十几天,发生了多次不正当关系。一天,缠绵中的李奎对着李玉说,自己想娶她为妻,希望她能给自己生个儿子。动情的李玉不仅当场同意,而且隔天就上医院把节育环取了,准备和李奎在一起,为他生个儿子。

  可是继续相处下去,李玉发现李奎并没有要娶她的意思,并且越来越疏远她。果然有一天,李奎突然厚着脸皮要求李玉为他介绍一个新的对象,并且只字不提他们现在的关系,以及他此前对李玉的“承诺”。

  后来,李奎对经办的南安市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民警表示,当时觉得李玉长得“太丑”,作风太“女汉子”,担心影响生出来的儿子,便想与她断了关系。

  微信“交往”一年多

  汇了58万元给新“女友”

  李玉万万没有想到李奎竟是这样的人,自己刚刚离了婚,又受了这样的委屈,一时缓不过来,跑去和自己的闺蜜诉苦。闺蜜听了也是十分生气,觉得李奎太无耻了,建议李玉好好教训他一下。

  李玉按照李奎的想法,给他介绍了一个新的“女友”叫黄婷,并且把黄婷的微信推送给他,李奎就在微信上和黄婷聊了起来。在此期间黄婷总是对李奎说,自己生病了,需要到医院看病,示弱撒娇要李奎为她付钱。李奎通过微信转账、银行卡转账等方式多次给黄婷打款。其中包括一次拿了十万现金给李玉,请李玉转交给黄婷,让黄婷看病。

  二十多万元花出去了,可是李奎仍然没有见到微信里的黄婷。他开始怀疑黄婷骗了自己,强烈要求跟黄婷见面。此时,黄婷告诉李奎自己有块地要转让给朋友小洁,自己卖了地之后就会把钱还给李奎。此后,又有一个自称是小洁的人加了李奎的微信,告诉他自己确实要购买黄婷的一块土地。这么一来,李奎就相信了黄婷。于是,从去年4月至今,少则一两百元,多则十万元,李奎一共给了黄婷58万元。而事实上,李奎也并不是什么有钱的主,这当中包括他向朋友借来的20多万元。

  回过神报警求助

  原是同乡“一人扮三角”

  一年多过去,花了58万元,竟然还没有见到这位“女友”,每次只能在微信上调调情。李奎忽然发现不对,他于21日中午到水头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去数十万元。

  水头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了内幕:原来李奎在微信上“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压根不是黄婷,就是李玉本人。去年,被李奎欺骗感情后,她因爱生恨,便注册了另一个微信号,并一直以新的微信号和李奎联系,骗取他的钱财。包括后面的小洁,其实也是李玉本人。骗得的58万元,部分被李玉花掉了,部分被外借了。

  目前,李玉因涉嫌电信诈骗被刑拘。水头派出所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记者 陈玲红 通讯员 苏隽伟)

标签:诈骗|出轨|扮三角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