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三明男子为见好友持刀大闹派出所 途中还劫持路人

www.ijjnews.com   海峡法制报  2017-05-19 11:17
  

  “我要见罗某,把他放了,不然我就……”日前,一名男子手拿一把锄头、两把匕首,冲进永安市公安局燕北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叫喊。这惊险一幕顿时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在派出所驻足观看。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人知法犯法,操着家伙在派出所门前叫嚣?

  事件起因结果

  原来,持匕首的男子叫余某。前些天,他的朋友罗某因打架被警方治安拘留。好友被关几天也没出来,余某心里很失落。5月9日晚上,戒毒成功的余某又开始吸食毒品。吸完毒后,心里产生要见罗某的念头。但苦于不知如何见到罗某,便策划干件坏事,让警察把自己抓起来。

  第二天中午,余某再次吸毒后,拿着锄头到某工地砍电缆线,并打电话报警,要警察来抓自己。不久后,其又拿锄头劫持了一名骑摩托车的路人,要他将自己载到派出所。因车开得很慢,余某又将路人赶下,自己将摩托车骑走。随后,又到一家店里买了两把匕首,再次劫持了一部摩托车,骑到燕北派出所大闹,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余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吸食毒品容易产生幻觉

  更将造成某些过激行为的发生

  还好在这一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持刀|大闹派出所
稿源: 海峡法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