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第十九届CUBA全国赛赛程出炉 华大男篮欲阻北大卫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18 09:23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昨日,第十九届CUBA全国24强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抽签仪式。最终,华大男篮与上届冠军北大男篮分在同一组。华大男篮主教练林小霖表示,双方实力比较接近,华大男篮将竭尽全力。今天下午,华大男篮将对阵重庆师大。

  昨日下午5时许,第十九届CUBA全国24强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华大男篮被分在A组,与之同组的还有北京大学、西安交大、重庆师大、武汉理工、内蒙古师大;而厦大男篮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中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矿大和广西师大。从分组的情况来看,去年的实力球队都被分散在不同的小组,这也减少了实力球队在小组赛厮杀的场面。

  但对于华大男篮来说,与去年的冠军北京大学分在同一组并非好事,因为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全国四强。这也意味着,华大男篮要翻过北大男篮这座高山。但是今年全国赛的赛制更为紧凑,24支球队要在五天的时间里进行60场比赛,这对每支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考验。“北大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他们仍然是去年的那批球员,实力不减,所以华大男篮必须想办法去克服这些难题。”林小霖希望球员们都拿出福建球队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尽全力去打每一场比赛。”

  此外,代表福建的另一支球队厦大男篮,这次被分在“死亡D组”。六支球队除民航大学外都是以炮轰战术见长。通常以外线为主的球队状态起伏会很大,在炮轰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体系下,体能和手感是球队的生命线。五天五场比赛,对外线为主的球队是严峻的考验,可以预见的是,D组的每场比赛都将会非常精彩。

  今天,华大男篮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14:00对阵重庆师大,而厦门大学与中国矿大的比赛将在20:00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UBA|华侨大学男篮|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