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前塞尔维亚国手担任体能教练 华大男篮剑指CUBA四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02 09:23
  

  晋江新闻网5月2日讯 在获得第19届CUBA24强赛的入场券后,华大男篮近日全身心投入紧张的备战训练。昨日,本报记者来到华大男篮训练场。华大主帅林小霖向记者透露,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球队专门聘请了来自前塞尔维亚国家队的球员杰克作为体能教练。

  昨日下午4点,华大男篮队员们正在积极地训练中。作为全队唯一的欧洲人,杰克在人群中格外明显。为了让球员们快速进入训练状态,杰克先在场地中做起了示范。在杰克的带领下,球员们开始了本次热身训练。与其他教练不同的是,杰克是个很爱笑的教练,他总能和球员们打成一片。

  与去年相比,华大男篮在本届CUBA东南赛区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上一届,华大男篮面临球员“大换血”带来的“阵痛”,但经过一年的努力,这些大二、大一的新手已经成长为球队的主力。在本次CUBA东南赛区的比赛中,华大男篮在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率先以四连胜取得全国24强赛的比赛资格,尽管未能名列前茅,但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让球迷们看到这一年的成长。

  与其他CUBA球队不同的是,华侨大学是国内唯一一所与国外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的高校。因此,他们比其他学校拥有更为广泛的国际资源,而杰克正是华大利用这些资源请来的外教。“杰克目前担任我们华大男篮的体能教练。他是前塞尔维亚国家队的队员,现在主要负责球员们的基本功和体能加强。”主教练林小霖向记者介绍。

  “虽然我们是最早获得全国赛入场券的,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一些弱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许多球队就是掐住了我们的弱点。”因此,林小霖在CUBA东南赛区回来后,加强了球员破紧逼和夹击的特训,另一方面,让外教杰克训练球员们的反应能力和速度,打出福建特有的“小、快、灵”的南派打法。

  目前,华大男篮主力球员郑毅正代表福建男篮参加十三运会男篮的比赛,需要等附加赛结束后才能归队训练。“但球员们训练时士气高涨,信心满满。”林小霖表示,郑毅归队后会进行战术训练,对于本次CUBA全国24强赛的目标,华大男篮将力争全国4强。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男篮|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