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儿子在家吸毒 老人含泪举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12 10:26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发现儿子吸食毒品,苦劝无效后,老人只好含泪向公安机关举报。日前,西滨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在家中吸毒。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目前,老人的儿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你们快把我儿子抓起来,他在家吸毒。”当日上午,西滨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起,电话端传来一位老人哽咽的声音。民警随即赶到老人家中,在对老人的儿子黄某雄(男,33岁,晋江人)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随后警方还在黄某雄家中的衣柜底部搜出了吸毒的工具。在证据面前,黄某雄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警方将黄某雄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问。

  老人黄某(男,60岁,晋江人)表示,儿子自从吸毒之后,便沉溺在毒品带来的虚幻之中,根本无法顾及家庭,不仅一天到晚无所事事,还经常与朋友瞎混,性格越来越怪异,并不停向家里索要费用吸毒,而家中有两个孙子,仅靠儿媳林某打理小餐馆的收入根本无力承担这些花费,他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两个孙子,万分无奈下只好选择报警举报儿子吸毒。

  犯罪嫌疑人黄某雄向警方陈述自己吸毒,是因为平日里和妻子两人打理小餐馆,生活比较单调无聊,为了寻找刺激,在朋友的怂恿下,他才动了吸毒的歪念。一开始,黄某雄相信自己只是图一时刺激,上瘾这种事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不料,自今年元旦黄某雄自第一次吸毒后,却越陷越深。当父亲告诉黄某雄是自己举报其吸毒后,黄某雄眼圈泛红,表示并不责怪父亲的这一举动,并下决心戒毒,为两个孩子树立榜样,好好培养两个孩子。

  目前,嫌疑人黄某雄因涉嫌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并对其进行社区戒毒的处理。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姚丹灵)

标签:吸毒|举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