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一女童遭生母暴打浑身乌青 警方介入调查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5-08 15:07
  

  这几天,网上流传一条消息称,惠安一女童遭生母暴打遍体鳞伤还有配图及视频。

  记者7日到访女童小芳(化名)家核实,孩子前几天确实被母亲阿清(化名)打了。但经了解,妈妈平时其实挺疼她,只是当时因她不吃饭,一时生气才打的。

  根据小岞论坛、惠安本地网等网帖称,小芳家在小岞南西,是被生母打的。图片显示,一名小女孩腹部、大腿、膝盖、小腿、脚上、双手都有些淤青。视频中,一名阿婆的声音说,“(淤青)前几天比较黑,这几天已经浅了些了。”

  7日上午,记者经过寻访得知,南西就是小岞南赛西村。该村不少居民都对比避而不谈,有些人还没听说此事。据一对外地做生意的夫妇介绍,三四天前就听说此事,但不认识事发家庭。“孩子不乖可以多教育,但用打的方式教育不好,何况是打成这样,看着太可怜了。”

  在该村村委会妇女主任黄女士指引下,7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小芳家。小芳家刚刚重新翻建过,家境还算过得去。

  小芳的奶奶李阿婆正在喂鸡鸭。三四天前,阿清带着8岁的小芳回了娘家。李阿婆介绍,儿子在深圳上班,常年在外,夫妇就一个女儿。

  “平时我媳妇对我孙女还算不错,没想到那天却这样打她。”李阿婆回忆起前几天的事情,还是有些不忍。她说,小芳平时身体弱,经常生病。“应该是5月1日左右打的,但我是3号下午才发现的。”她说,那几天,小芳又有点感冒,去看过医生。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胃口不好,那几天一直不爱吃饭。阿清喂了几次,小芳都不怎么吃。“有几次是我端饭上去的。那天我看小芳手上有些淤青,问怎么回事,媳妇说是打点滴插针留下的,我也没在意。”

  她回忆,没想到,3日下午,她给小芳换裤子时,这才发现,除了手上,阿芳双腿,脚上,肚子上,也都有淤青。她一下知道,是媳妇打的。她很心疼,“以前她对女儿不错,偶尔会打一下,但是都没什么。没想到这次打成这样了。孩子还这么小,怎么能这样打啊。”她就叫小芳的小姑回来,拍了照片发给深圳的儿子。小芳的爸爸知道后,也让妻子以后不能这样。后来,照片和视频被发到网上,阿清迫于舆论压力,暂时带小芳回外婆家住一阵。

  黄主任说,看到网上的信息后,他们几次到阿芳家,对阿清和其他家人进行沟通劝说。“事情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黄主任说,阿清就这个女儿,从小对她一直很好,很疼她。“她从小经常生病,还住院,每次都是她妈妈带她去看病,去陪床。她其实挺疼女儿的,就是一时生气动了手而已。我们也让她以后不要这样打孩子。”

  记者试图联系阿清,但一时未能联系上。目前,惠安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

  (记者 林天真 田米 文/图)

标签:女童|暴打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