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龙岩一女童独自走街道上被卷入车底 不幸身亡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04-26 14:58
  

  一名小女孩,从人行道走到路面,一辆车将其卷入车底,前后轮碾压而过。昨日,这段令人痛心的视频在龙岩朋友圈流传。这段视频发生地是龙岩漳平新桥镇,时间是4月24日上午10点多。“小女孩在送医半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医生说。

  这段视频显示,4月24日上午10点26分,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的小女孩,独自从一家超市出来,走到街道上。瞬间,小女孩被卷入一辆迎面而来的白色车子,车子前后轮碾压小女孩的身体后停下,整个过程不过三五秒钟。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新桥镇麦园街的天天乐超市正门口。导报记者在超市隔壁的酒店看到了完整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小女孩在超市门口坐了一会玩具车,身边有大人陪伴,后来随大人进了超市。过了不久,小女孩从超市走出,就遭遇了不幸。

  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遇难女孩的家在新桥镇西浦村,平时由爷爷奶奶照看,父母外出打工,而肇事司机是本地人,大概40岁。

  随后,导报记者来到遇难女孩的家中,只见其爷爷站在门口,双眼布满血丝,满脸悲痛。“人已走了,孩子的后事都处理好了。”他说,肇事者是熟悉的朋友,事发后,双方在部门的调解下,都已经达成了协议。“家人都很悲痛,没心情谈这个。”一名在场的亲戚,委婉拒绝了导报记者的进一步采访。

  昨日,导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证实了家属的说法。“双方坐下来协商了,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处理该事故的民警说,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民警称,目前,事故的责任认定报告还未出来,等报告出来,将依法依规办理。

  (记者 李贵荣 李大荣 文/图)

  编后

  孩子安全莫忽视

  他们是可爱的“稚子”,却因为意外的来袭,或不幸殒命,或不知踪影,令人痛心不已。

  痛心之余,家长也该反思!在此,提醒广大家长,要注意随时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交通事故、火灾、触电、失踪等危及人身安全的意外伤害事件发生。家长和孩子平时要多积累相关的安全知识,提高警惕,防止悲剧发生,让孩子在健康、安全、快乐的环境中成长。

标签:女童|卷入车底|车祸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