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ANTAUNI亮相晋江鞋博会 安踏开启商品定制化时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8 15:06
  

  安踏强化供应链管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随着消费的升级和人群的年轻化,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个性、潮流、高品质的商品有着强烈需求。因此,无论是品牌商家还是平台渠道,都应该适应这种变化,通过不断创新和自我变革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正是察觉了这种变化,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曾表示,“我现在最担心的是看不懂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要认真研究消费者——他们是谁、有什么特质、需求和痛点是什么,一个不关心消费者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而在朱敏捷看来,以消费者为导向不仅通过不同品牌(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更是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毫无疑问,“ANTAUNI”的发布正是安踏之道的一次实践。

  当然,定制化商品在国外已不是新鲜事,它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但对企业的供应链带来一定挑战,这就需要企业的快速反应和生产。记者了解到,安踏目前已为定制业务单独成立了一个供应链小组,包括市场、销售、设计、生产等等,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体系,以确保每一个消费者的定制商品都能在最短时间收到货。

  “安踏作为国内体育用行业的领导品牌,首次推出‘ANTAUNI’商品定制服务体系,既是迎合了当前的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又是国内运动鞋服行业的一次尝试,无论是机遇还是挑战,这都将成为引领行业的一个风向标,持续推动行业消费升级和品牌的自我蜕变!”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 通讯员_田郴桥)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