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内坑拖鞋馆今日开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8 09:05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21日举行,而位于美旗城1号展馆2楼的晋江内坑拖鞋馆也将于今日开馆,今年,拖鞋馆的主题为“世界拖鞋内坑质造”。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晋江内坑拖鞋馆,“世界拖鞋内坑质造”的展板映入眼帘,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张贴企业广告、搬运拖鞋、安装拖鞋展架……布展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此次晋江内坑拖鞋馆吸引近30家内坑拖鞋企业参展,馆区面积近2000平方米,企业参展规模创历史之最。

  现场,福建省震龙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正在查看公司展位布展情况。“11日,公司就已经开始布展了,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宾客的到来。内坑拖鞋馆也是内坑拖鞋产业的一大盛事,我们很期待。”该负责人说,晋江内坑拖鞋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行业交流,实现抱团发展。

  同样正在布展的晋江盈裕鞋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晋江内坑拖鞋馆是史无前例的,很珍惜这次参展机会,“内坑拖鞋就是要这样‘创’才会有发展前景,才能带动行业发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日起,参观展会的人员来到晋江内坑拖鞋馆,只要扫描关注“烽火内坑”微信公众号,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就能获得拖鞋一双,3000双拖鞋送完即止。

  据了解,开馆当天上午,晋江内坑拖鞋馆将举行国际拖鞋论坛,邀请跨境电商大咖分享电商发展新机遇,举行晋江内坑拖鞋行业工厂贸易对接会,拓宽拖鞋生产企业销售渠道。

  据内坑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拖鞋论坛旨在帮助传统拖鞋行业在快速变化的外贸市场背景下实现转型,把握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帮助拖鞋企业找到突围机会,快速抢占市场,赢得先机,“论坛现场,内坑拖鞋企业将与晋江市网商会20多家外贸企业签订采购意向,助推拖鞋产业发展。”

  据悉,拖鞋是内坑一大传统产业,近年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产品不断创新,受到海内外的欢迎。其中,福建省震龙鞋业有限公司创新建立脚型数据库,针对不同地区群众的脚型,制造出适合他们的拖鞋,实现精准制造、创新质造。此外,部分拖鞋企业远赴印尼、巴西等地开设工厂,走国际化道路,抢占国际市场。

  (记者_陈崟)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内坑拖鞋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