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UBA东南赛区开赛 华侨大学两战全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0 08:55
  

  晋江新闻网4月10日讯 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在汕头打响。在昨晚的比赛中,华侨大学以92∶69轻取合肥师范学院。而在8日进行的比赛中,华侨大学以101∶62大胜海南师大。这样,他们在前两场比赛均以大比分力克对手,喜迎新赛季开门红。

  在8日进行的东南赛区首日比赛中,华侨大学迎战同样来自D组的海南师大。最终,华侨大学以101∶62大胜海南师大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华侨大学刘恒驿砍下17分9个篮板3次抢断的准两双成绩、“铁牛”张鸿林获得16分6个篮板、郑毅也有14分进账。

  在昨晚的比赛中,华侨大学同样取得压倒性胜利,以92∶69轻取合肥师范学院。其中,张鸿林拿下20分3个篮板、孟翔获得18分6个篮板、郑毅16分9个篮板3次抢断。

  根据赛程,今年华侨大学在小组赛中被分在D组,与南京理工、合肥师院、海南师大分在同一组别,并没有遇到如广东工大、上海交大这样的强敌,可谓抽到了好签。但华侨大学主教练林小霖不以为意,“目前小组赛只是排位赛,在排位赛之后就要进行交叉淘汰赛,到时候还要重新抽签,那时才是真正考验华大男篮的时候。”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后,林小霖希望华大男篮能再接再厉,将进入全国赛作为首要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大学近两年遭遇了严重的人才断档期,随着张翰奇、林靖南、刘俊峰等“黄金一代”球员退役,曾经的九冠王彻底进入重建时期。上赛季东南赛区一路磕磕绊绊,以第五名的队史最差战绩挤进全国赛,在全国赛上又不走运地陷入“死亡之组”,最终无缘前八。但他们并非一无所获,随着年轻球员郑毅逐渐适应CUBA级别的对抗后表现越来越好,大一新人孟翔少年老成,不仅成为华大第一得分手,更入选了首届CUBA全明星阵容,华大男篮的前景一片光明。

  另外,作为福建省另一支CUBA球队——厦门大学,他们被分在C组。昨日在与南京财经大学的比赛中,厦门大学以80∶60战胜对手取得首胜。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UBA|华侨大学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