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林超攀:用金牌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4 09:00
  

  咱厝“体操王子”有三大夺金点

   姓名:林超攀

   项目:体操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预赛将于5月1日至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在晋江健儿军团中,陈埭小将林超攀将作为福建男子体操的“定海神针”领衔出征。目前正在专心备战的林超攀立下“军令状”:将用金牌弥补四年前留下的遗憾。

  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操竞赛规程,获得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预赛团体前12名的队伍及个人全能前24名和各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含团体成员在内),可拿到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资格赛的入场券。

  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林超攀首次登上全运会大舞台。可惜受脚伤影响,林超攀在比赛中发挥不佳,仅获得一个个人全能第八。比赛结束后,当时尚还稚嫩的林超攀流下了泪水。“确实蛮遗憾的。”回忆起往事,林超攀的语气“染上”了几分唏嘘。

  不过,经过四年磨砺成长,加上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级大赛的洗礼,如今的林超攀已经是中国男子体操队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昨晚,当本报记者联系林超攀时,他刚刚结束一天紧张的训练。据了解,为了备战全运会团体项目,大约两个星期前,林超攀特地从国家队赶回福建体工队,主要与队友进行团队合练。来去匆匆,下个星期一,他又将返回北京,再次投入个人项目的训练中,“目前状态不好也不坏,算得上比较正常吧。”林超攀对记者说道。

  谈及本届全运会,林超攀已经定下了明确的目标:冲击个人全能金牌,在单杠、双杠两个强项上争取进入前三,“希望到时候可以用金牌来弥补四年前留下的遗憾。”林超攀表示。

  对于爱徒的期待,林超攀启蒙教练、泉州体工队体操教练史波萍也表示了支持,“超攀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小伙子确实很努力也很争气。抛开其他外界干扰因素不谈,只要他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出水平,不仅个人全能,单杠和双杠也是夺金点。”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全运会|林超攀|晋江小将|晋江健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