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备战全运会不忘准备毕业论文 施嘉洛“剑指”团体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3 09:53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距离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击剑的第二站资格赛仅剩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能够取得更高的名次,晋江龙湖小将施嘉洛最近一直在紧张地备战之中。上一届全运会个人排名第五的施嘉洛,经过四年的磨砺,这一届的个人目标是冲击奖牌。

  根据本届全运会击剑项目的竞赛规程,共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而资格赛共设4站,而且,这4站资格赛的积分总和决定着决赛的排位。在这4站资格赛的团体项目中取得前8名的3名正选运动员,就自动获得个人项目决赛的参赛资格。而在团体赛中没能进入前8名的队伍,其运动员需根据资格赛个人总积分排名,依次录取进入决赛,每队最多录取2名运动员。但是,参加个人赛决赛的运动员总数,每剑种录取不超过43人。

  近两年,福建男花团体在全国大赛的决赛中可谓频频露脸。在第一站资格赛中,他们更是在决赛中战胜了由国手马剑飞带领的广东队,登上冠军宝座。足以可见,以他们目前的实力,进入团体前8应该是板上钉钉。不仅如此,福建队还是本届全运会击剑团体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通过微信联系到刚刚训练完的施嘉洛,上一届全运会中,他的个人排名是第五,但经过了四年的努力和里约奥运会的比赛经历,他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层楼,向奖牌发起冲击。“在团体赛中,广东、江苏、安徽等队都不容小觑,他们拥有冲金的实力。”但是作为福建男花团体的一员,施嘉洛极度渴望为福建夺得一枚团体金牌。

  4月16日,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暨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二站将在江苏盐城开赛。但是,最近施嘉洛却遇到了挑战。根据安排,他每天上午8:30~11:30和下午2:30~5:30都要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可今年即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的施嘉洛,要面临着毕业论文答辩的准备。“所以,现在我只要一结束训练,就会抽出时间准备毕业论文。”施嘉洛告诉记者。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全运会|施嘉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