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发现晋江文创之美”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1 08:14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即日起,“发现晋江文创之美”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大众征集晋江文创商店、文创机构、文创产品、文创故事、有特色的美食店铺。

  据悉,投稿作品要求须为原创稿件;文章要生动、有趣味,需配相关图片;征文题材不限(记叙、散文、诗歌等),字数600~800;纪事类文章最好用第一人称来写。推介的文创项目、美食需指明具体地点;不限投稿次数。

  投稿稿件采用后除了可获得相应稿费之外,且每篇稿件将按照推文发送后72小时内的阅读量、点赞量进行综合打分,前3名将按名次送出文创礼盒。除此之外,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所有稿件发布72小时内的文章留言中,对留言点赞量排名前6名的幸运粉丝送出小夜灯。

  投稿方式:1.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将稿件、联系方式发送至后台。2.投稿邮箱:jjwhcy@126.com。首轮截稿日期为4月20日。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晋江文化产业网、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主办。经过网友推荐的店铺、机构、企业可获得晋江文化产业网推荐商家标志。更多征集内容,可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回复“发现晋江文创之美”进行查看。网友开展项目推荐前,可登录晋江文化产业网了解晋江文化产业基本情况。

  如果您足够有“料”,就接下这份征集令吧。晋江文化产业网、微信公众号等您一起分享晋江文创之美。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标签:征集|发现晋江文创之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