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作品选登(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17 11:31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目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已收到2000多条申办口号。本网将分批陆续选登部分应征口号。

  1.青春同梦,运动同行,晋江同享。

  2.运动,让青春和品牌晋江更闪亮!

  3.青春十八载,晋来快乐赛。

  4.青春盛会,“晋”情相约(Youth Pageant, Jinjiang invites the world)。

  5.和谐和美中运会,晋善晋美晋活力(Harmony and beauty in the games, Jin Shin Jigme Shanxi vitality)。

  6.世界看我的,未来看你的!( The world looks at me, The future looks at you!)

  7.潮起晋江,悦动世界。

  8.“晋”显青春新活力。

  9.展海丝魅力,创品牌风采,拼中运佳绩。

  10.晋江通四海,敢拼赢天下。

  11.我们正青春,梦想正“晋”行。

  12.晋江与世界同步,青春与梦想同行。

  13.爱拼敢赢,晋江有请!

  14.与世界共“晋”步,和青春同精彩。

  15.“晋”享运动快乐,“江”迎世界学子。

  16.爱•运动,致•青春,迎•世界,赢•未来。

  17.让青春出彩,创世中精彩,为晋江添彩。

  18.恰同学少年 晋江竞风流。

  19.与青春有约,为晋江点赞!

  20.世界青春秀,晋彩看我们。

  21.你的风采你的品牌(Your elegant demeanour Your brand)。

  22.晋江,为世界接力!(Jinjiang, the world relay!)

  23.运动激发梦想,青春瞩目晋江!

  24.晋江爱拼,世界共赢。

  25.同一个世界,不一样的晋江!

  26.世界,看晋江!

  27.牵手晋江,共赢世界!

  28.青春(年轻)爱拼•晋江会赢(敢赢)。

  29.青春梦想,晋江点亮。

  30.世界活力,晋江传奇(World vitality, Jinjiang legend)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还在继续进行,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