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斯诺克名将失意中式台球世锦赛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3-14 09:35
  

  新华社江西玉山3月13日电 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正赛13日开杆,马克·威廉姆斯与乔·佩里等斯诺克名将一日双败,无缘晋级。

  正赛阶段的比赛执行双败淘汰制,“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男子国际组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状态不佳,在17局9胜制的比赛中让对手劳多斯拉姆·巴比卡取得开局4:1的领先,当比分到达8:5时,威廉姆斯连下3局追平,但决胜局中他误将黑球撞进球袋,以8:9遗憾告负。在晚上进行的第二轮的一场英国德比中,威廉姆斯一度与杰克·惠兰战至6:6平,不过后者后程发挥更为稳定,连赢3局,威廉姆斯最后以6:9告负。

  “中式台球我打得不多所以很难评价自己打得怎么样,但我觉得好像不太好,”威廉姆斯在赛后说,“我觉得适应球的尺寸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如果中式台球的球和斯诺克的一样小,我有机会击败任何人。”

  名将乔·佩里同样在当晚吞下自己的第二场败仗出局,不过他的心态不错,“我很享受比赛,不过还是希望能多赢几场”。

  “这项比赛正在成长,今年有更多人从欧洲等地赶来参加比赛,”佩里说。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英式八球与九球比赛的热度可能不如以往,这项比赛会成为新的热点”。

  在正赛男子国内组的比赛中,郑宇伯、杨帆等名将先后淘汰对手,预定了32强的席位。女子组的比赛则在之后全面展开。

  今年是玉山连续第三年承办中式台球世锦赛,本届正赛将于16日落幕。赛事总奖金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男子冠军奖金60万,女子冠军奖金40万。

(记者 郑直 林浩 梁金雄)

标签:斯诺克|台球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