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傅家俊和奥沙利文闯入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1-20 10:43
  

  1月19日,傅家俊在比赛中。当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斯诺克大师赛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6比2战胜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进入四强。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 摄)

  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 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19日在这里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结果“火箭”奥沙利文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都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四强。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首场比赛中,以6:3击败2012年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职业生涯中第13次进入半决赛。傅家俊则以6:2轻取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继2008年和2011年之后,第三次打入四强。

  傅家俊还在第七局中打出了单杆140分,这是本届比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如果无人超过这个分数,他将获得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

  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将在21日碰面,争夺决赛权。41岁的“火箭”此前曾六夺大师赛冠军,如果再次问鼎,将成为历史上赢得大师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0日举行,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对阵霍金斯,中国选手丁俊晖对乔·佩里,其中丁俊晖的比赛将在20日晚上举行。

  大师赛是最知名的斯诺克邀请赛,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决赛将在22日进行,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记者 王子江)

标签:斯诺克|半决赛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