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www.ijjnews.com   北京日报  2017-01-22 09:38
  
原标题:丁俊晖止步大师赛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大宫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1比6惨败给乔·佩里,止步八强。

  现世界排名第六的丁俊晖曾于2011年获得过斯诺克大师赛冠军,但在此后的5届比赛中,他均在首轮出局。

  本届比赛,丁俊晖首轮以6比3淘汰首次打进大师赛的威尔逊,晋级1/4决赛。昨天,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佩里,丁俊晖手感不佳,开场就连输5局,让对手轻松拿到赛点。第六局,没有放弃的丁俊晖打出单杆54分,从而扳回一局。不过,佩里随即就还以颜色,在第七局中轰出单杆127分,最终以总比分6比1轻松获胜。

  整场比赛,丁俊晖的远台成功率仅有33%,还不及对手的一半,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其实我在场下练得很好,可上场之后突然就没了手感,今天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当然任何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今天就让我碰上了。感谢到现场支持我的球迷,我也很想给他们展示出好的状态,可惜没能打好。”已是第13次参加大师赛的小晖略带遗憾地表示,本来开局时自己感觉还不错,但对手拿下首局后越打越好,打出了很多的好球。虽然没能更进一步,但这次被淘汰却让丁俊晖可以提前回到中国,与家人团聚,度过即将到来的春节。

  而42岁的佩里此前8次参加大师赛只赢得过一场胜利,那还是在2015年的首轮比赛中,当时他也是战胜了丁俊晖实现晋级。这次再度战胜丁俊晖,佩里十分兴奋:“丁是斯诺克界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有多强。好在我从头到尾掌控了比赛,能击败他是我的荣耀。”

标签:斯诺克|丁俊晖
稿源: 北京日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