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6-3马奎尔 三年后再进决赛战塞尔比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25 10:31
  

  丁俊晖战胜马奎尔进军决赛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场半决赛结束,丁俊晖发挥稳定以6-3的比分战胜斯蒂芬-马奎尔杀入决赛,决赛中2013年赛事冠军丁俊晖将与2011年赛事冠军马克-塞尔比争夺本年度上海大师赛冠军,无论谁取得最终胜利,持续九年的上海大师赛无人取得超过一次冠军的魔咒都将就此终结。

  丁俊晖与马奎尔的比赛在晚上7点半开始,第一局僵持中马奎尔先上手,取得31-4领先时走位失误,强行进攻黄球顶袋失误留下大好机会给对手,丁俊晖上手拿下35分后K边库红球母球失位,两人继续较量防守,其间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以86-31赢下首局。第二局马奎尔先上手,打到23分时出现失误交出球权,丁俊晖上手后只得7分也出现严重失误,马奎尔重新上手以78-7胜出,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丁俊晖还是不能完全集中,频频失误,马奎尔几次上手后以57-25赢下该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丁俊晖找回些许手感,单杆63分干净利落的拿下,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0分后进攻底袋口略微贴库的红球出现失误,马奎尔上手后仅得14分也出现失误,丁俊晖防守漏球,马奎尔再次上手单杆58分将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丁俊晖先打进红球后球权易手,马奎尔取得18-1领先后进攻中断,随后丁俊晖上手打出单杆57分,进攻角度极大的红球底袋时偏差较大,马奎尔再次上手将比分追至35-58,之后两人开始防守战,两回合后马奎尔将红球薄到顶袋口附近而母球没有藏住,丁俊晖上手完成超分,比分来到3-3平。

  第七局还是丁俊晖先上手,本有机会单杆致胜,但丁俊晖中途失误,马奎尔也是手感全无,将球权交回,丁俊晖60-5超分取胜,4-3再次取得领先。第八局又是僵持和纠结的一局,马奎尔手感越来越差,机会就在手上却总也抓不住,丁俊晖反复上手后80-23拿下关键局,5-3领先拿到赛点。第九局马奎尔先上手得到20分,然而已经冷却的手感和无法集中的注意力使得他再次出现失误,尽管丁俊晖上手后进攻黑球失误也没能连续得分,但马奎尔面对突如其来的机会没能把我住,丁俊晖再次上手69-20超分取胜将比分锁定在了6-3,淘汰了强劲对手,晋级决赛将与塞尔比争冠。(曳影)

标签:丁俊晖 6-3 马 奎尔 中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