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草庵公园停车场预计4月投入使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2-10 07:47
  

  晋江新闻网2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文体新局获悉,晋江草庵公园停车场建设正全力推进中,预计今年4月投入使用。

  该停车场建成后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而“生态”是停车场建设的一大特点。“草庵公园停车场停车位采用透水砖地面,中间嵌草,两排车位之间用绿化带分隔,并种植遮阴大树,既保证了停车场干净整洁,又避免了阳光暴晒,生态又环保。”晋江市文体新局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草庵公园停车场位于草庵路西侧,占地2万平方米,设有212个机动车停车位,8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目前停车场建设已完成停车位、景观排洪渠、景观水系、箱涵、车行道基层、水电预埋管道等施工。下一步将抓紧进行绿化种植、灯柱安装、沥青浇筑施工。

  “草庵摩尼光佛造像纳入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点,2018年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一旦成功,势必会有大量游客涌来。”晋江市文体新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草庵公园停车场投入使用,将为前来旅游参观的游客和健身休闲的广大群众等提供停车服务,既提升草庵公园服务品质,又满足各方需求。

  据了解,建设停车场是草庵公园一期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建成后的草庵公园,将成为集文物保护、旅游观光、健身休闲于一体的黄金旅游景区,为周边企业、机关单位、广大群众提供健身运动、文化休闲和拓展训练的场所,充分展现草庵景区的文化特色并延伸景区的社会功能。

  (记者_蔡斯洵)

标签:草庵|停车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