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淋浴门爆裂 裸身女子被划伤40余处

www.ijjnews.com    楚天都市报 2017-02-06 09:43
  

  一天之计在于晨,

  晨起第一件事就是梳洗。

  可以说,你美好的一天从卫生间开始!

  然而,有人一大早却在卫生间遭遇了可怕的事情……

  ▼

  胡女士是麻城人,和老公在深圳工作。2日下午,他们一家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诺亚酒店参加喜宴。吃完晚饭就住在诺亚酒店的1025号房间,住宿费280元一晚。3日早上8时许,她起床冲凉,先将淋浴间的热水打开。准备等水先放一会儿,水热了再洗澡,就将衣服全部脱了,光着身子到紧挨着淋浴间的洗脸处刷牙。突然,淋浴间的玻璃门莫名其妙的破裂。胡女士称,玻璃碎渣飞溅到她的身上,导致其当时多处流血,全身有8处大伤、30多处小伤。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酒店见到胡女士时看到,胡女士的伤口集中在胳膊、小腿、脚背等处,多处缠有纱布。在胡女士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满地的玻璃碎片。

  随后,在酒店负责人带领下,记者在1025号房间内看到,淋浴间没有玻璃门,缝隙处还有没有清理干净的玻璃残片。

  其实,除了淋雨玻璃门,

  卫生间还有很多隐藏的危险

  

  水龙头

  如果卫生间的物件安装不合理,稍不留神就会成为伤人的凶器,比如水龙头。

  2016年12月8日傍晚,广东珠海的李先生被家人送往该院救治。接诊医生一看,水龙头的开关柄竟然硬生生地插入了李先生的后背。

  原来,李先生在家中洗澡,准备洗漱后到澳门上夜班。谁知,洗澡时李先生不慎滑倒。由于李先生贴着墙壁滑落,滑落期间在冲力作用下,墙壁下方的水龙头一下扎入李先生后背。

  事件模拟过程

  据悉,当时整个水龙头开关柄斜插进李先生的左侧背壁并断开,将皮肉划出一个巨大的口子,鲜血直流。

  扫帚、马桶刷等

  和李先生一样,扬州男子,洗澡时不慎滑到,被扫帚直接穿透身体。事实上,在洗澡间里洗澡,滑到是常见的事情,如果浴室里面比较空旷,跌下来轻则破皮,重则伤筋断骨。

  同样,2015年9月,大连一个男子,就因为洗澡的时候滑了一下子,一屁股坐到了旁边的马桶刷子上面,约30厘米长的马桶刷手柄竟顺着肛门插入体内并折断,男子当时忍痛将断柄拔了出来……

  花洒

  排在危险指数第二位的应该是烫伤,尤其以儿童烫伤最常见。很多人洗澡喜欢用花洒,其实花洒的温度容易忽冷忽热,着实危险。

  2016年7月6日8点多,广东东莞,一岁女孩小妍喝奶时把身上弄脏了,小妍妈妈阿燕就打算给她洗个澡,打开热水器花洒试过水温后,便直接往孩子身上冲水清洗奶渍,但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

  正在冲洗的时候,阿燕通过花洒的把手感到水温突然变热,但她还没反应过来,小妍就被烫得大叫。

  短短几秒钟,小妍全身皮肤通红,哭得撕心裂肺。紧接着,身上的皮也开始脱落。不知所措的的阿燕立即将小妍送往了医院,就这样进了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

  在东莞东华医院病房外,阿燕泣不成声,透过隔离病房的玻璃窗,看着满身裹着纱布的小妍,阿燕心如刀割。

  触电

  2016年8月28日晚6点多,10岁的女童蕊蕊在家里洗澡时触电,她的父亲王先生对她进行施救,不料被电身亡。

  2016年6月19日21时许,邓女士洗澡时不幸触电,其丈夫关闭总电闸后前去搭救妻子,但没想到,热水器水管仍然导电。最终丈夫不幸身亡,妻子身上多处被电伤,其中左手手腕皮肤组织已经坏死。

  友情提醒:

  现在不少人家都用上电热水器,建议大家使用的时候,要提高安全用电的意识,使用合格的电器产品,并定期检查家里的安全装置是否可靠。

  一氧化碳中毒

  2016年11月30日晚,石首市东升镇土城垸村发生一起疑似热水器中毒事故,杨姓村民夫妻二人死亡。据了解,杨姓夫妇分别50岁和47岁左右,30日下班在家洗澡时,初步怀疑是热水器煤气泄露,导致二人双双中毒死亡.....

  友情提醒:

  由于现在商品房面积小,浴室更是挤挤夹夹,在密封的环境下,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容易放生天然气泄漏。如果处理不及时,就会中毒。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浴室的通风,门也不要反锁,以防发生意外。

  来源:楚天都市报、珠江晚报、网络等

标签:裸身|淋浴门
稿源: 楚天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