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沙裸身《大卫像》遭女游客咸猪手 摸其敏感部位

www.ijjnews.com    红网 2015-03-04 08:45
  

  意大利名家米开朗基罗的裸体雕塑作品《大卫像》,被认为是西方美术史上最值得夸耀的男性人体雕像之一。然而,今日有网友发照片爆料,一尊坐落于长沙世界之窗的仿《大卫像》景观雕塑,被一位美女游客在人流众多的户外对其敏感部位施以“咸猪手”,让不少网友表示“惊了”。

  在照片中,一位穿着高跟鞋、身材高挑、面容清秀的女子,正踩在雕像底座上,右手抓住赤裸的“大卫像”生殖器,侧脸对着镜头微笑。不远处其他游客似乎并未注意到这一行为。

  发帖人“小鸟飞飞”称,这应该在长沙世界之窗景区大门口,因照片非其亲手所拍,所以并不清楚照片上女子为何人,只是觉得“姑娘真大胆”。对此,其他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觉得“不用太认真”,亦有斥责游客行为“不文明”、“不尊重他人”。

  经景区证实,照片拍摄地点确系长沙世界之窗,但因雕塑安置地点在售票处外,工作人员平时并未太过注意游客与雕像合影的方式,不过这样女游客有“大胆”的行为确实较少见。

  @纳木错:为了一时的好玩,为了拍照留念,自己是心满意足了,可是却污染了当时现场的旅游环境,如果有小孩和女性在场,不仅会误导小孩,还会让在场的女性难堪,也是别人的不尊重

  @lzqudl:现在的妹纸这么开放,对于这样的妹纸我只想说四个字:丧(qing)心(lian)病(xi)狂(wo)

标签:雕像|大卫|女游客
稿源: 红网  编辑: 李志萍李志萍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