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晋江购物节昨日拉开帷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3 12:44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昨日下午,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魅力晋江·全城乐购”第一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宝龙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晋江购物节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3日,跨越“双十二”、圣诞和元旦等重要节点,以“购在晋江、约惠晋江、乐游晋江、食尚晋江”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为市民献上年度最大优惠力度的购物狂欢和旅游盛宴。

  百万红包助力 市民抢不停

  在开幕式上,“晋江购物节”微信公众号首次公开,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摇一摇即可抢到真金白银的微信现金红包及各大商家提供的超值折扣券或现金抵用券。晋江各商家联合精心绘制的导购地图也同步公开,消费者只需查询地图,便能将所有优惠购物信息、活动清单一网打尽。同时,晋江各大商户购物节举办期间将成立“晋江购物节”消费大联盟,联合支付宝共同掀起返现购物潮。

  此外,活动现场不仅有国内外模特穿着晋江品牌时尚鞋服闪耀T台,打造富有国际范的晋江时尚服装秀,还配有鞋服企业、食品企业及伴手礼展区可供市民选购,提前了解本届购物节重磅活动的“晋江品牌年货展”上的优惠信息。

  晋江购物走透透 年底扫货毋须愁

  记者了解到,“第一届晋江品牌年货展”集合了晋江的鞋服大品牌及食品企业,它们将齐聚晋江SM国际广场展览中心A馆于2016年12月17日闪亮开展,如九牧王、柒牌、七匹狼、安踏、361°等,让您享受超低价折扣优惠。在购买心仪鞋服及食品的同时,现场还有微信抢红包及支付宝消费返现。此外,第一届晋江品牌年货展之晋江伴手礼五店市专场将在2016年12月24日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购买到品质优惠年货的外地朋友也不用发愁,“第一届晋江购物节”还将开通“乐游晋江”游购线路,为每位到晋江采购年货的各地市民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和优惠返利。

  吃喝玩乐购尽狂欢 巨型土笋冻最吸睛

  第一届晋江购物节不止有钜惠的品牌年货,“约惠晋江”主题活动还将联合各大建材卖场发起“幸福团购会”,以拼团的形式向晋江家装建材卖场争取各新房户主装修愿望清单中的产品最低价格,还有家电、家装最实惠的购置方案。如果你是新房户主,并且准备装修,那么参与此次团购会即可体验家装、家居一站式导购服务。

  除了买买买,购物节还能让您尽享饕餮美食。晋江汇聚了众多闽南的风味小吃,而安海镇的土笋冻更是享誉盛名。本次购物节将同步启动“安海食尚旅游节”,以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为目标的巨型土笋冻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除此之外,晋江各大shopping mall如晋江宝龙广场、晋江万达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也将为饕客们呈上特色风味美食,不定期推出指定商家的年度超值套餐或菜品。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还配套了“‘当摩登撞上闽南’时尚街拍”、“网红美食节,美女爱美食”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如果您也想参与其中,那就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号(jinjianggouwu88),获取更多资讯。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文图)

  

标签:购物节|第一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