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第一届晋江购物节 昨在宝龙广场启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3 08:36
  

  现场派发电子红包 嗨翻全场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昨日下午3:30,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魅力晋江·全城乐购”第一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宝龙广场拉开帷幕,泉州市商务局局长丁峰、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等出席开幕式。本届晋江购物节将持续至2017年1月3日,以“购在晋江、约惠晋江、乐游晋江、食尚晋江”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全城乐购,以节造市。

  购物节期间,商圈、专业市场、品牌企业、旅游等各行业商家将联手为大家献上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狂欢和旅游盛宴。

  昨日下午,购物节开幕式启动,国内外模特穿着晋江品牌时尚鞋服闪耀T台,打造富有国际范的晋江时尚服装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不少商家表示,晋江是品牌之都,聚集着安踏、361°等大牌企业,外模穿这些品牌服装走秀,可以让更多市民了解本土鞋服的特色。

  开幕式上,晋江各商家精心绘制的导购地图同步公开,消费者只需查询地图,便能将所有优惠购物信息、活动清单一网打尽。同时,开幕式上还揭晓了购物节终极大奖——双人迪拜游。

  “抢到20元红包。”“50元现金抵用券!”……微信红包礼让现场市民乐翻天。据了解,本次购物节专门开设“晋江购物节”微信公众号,线上派发百万助购红包,市民关注公众号即可抢到微信现金红包及各大商家提供的超值折扣券或现金抵用券。同时,各大商户成立“晋江购物节”消费大联盟,联合支付宝共同掀起返现购物潮。

  “这次购物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把旅游、卖场、家装等活动串联起来,一方面促进企业发展,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福利。”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会长曾华青说,12月24日-2017年1月3日,第一届晋江品牌年货展暨晋江伴手礼展销会将在五店市举行,借助购物节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晋江伴手礼。

  此外,晋江各大主力商圈如宝龙广场、万达广场、SM广场、上悦城、阳光时代广场等将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同时,购物节还配套了“‘当摩登撞上闽南’时尚街拍”“网红美食节,美女爱美食”等精彩的主题活动。

  (记者_唐淑红)

标签:晋江购物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