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点亮体育城市名片 尽显晋江国际风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3 10:51
  

  晋马公益广告霸屏朋友圈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疾风知骤雨。这两天,一组由十多位海内外晋江名流才俊代言的晋马公益广告霸屏微信朋友圈。他们中,既有晋江本土企业“大咖”特步掌门人丁水波,也有体坛晋江籍名将林超攀、施嘉洛,同时还有知名侨领陈祖昌、爱国歌手张明敏等境外乡贤。而此前,由晋江青年商会7名青年企业家组成的公益广告,配以一句“晋马我们来了”的响亮口号,更将晋马赛事宣传推向高潮。阵容之强大齐整令人感叹“晋江郎的晋江范”同时,更展现了晋江体育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之前,晋马声势先行。有热心读者发现,近段时间以来,晋江经济报推出的“我是晋江郎,我为赛事代言”——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公益广告在报纸上共刊登了11期。每期公益广告推选海内外晋江籍才俊轮番“登台亮相”,一张张饱含赛事人文的靓照,一句句生动的口号。这种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为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做足了声势,也彰显着赛事的高端规格,引得海内外晋江人赞声连连。

  品牌之都晋江拥有安踏、特步、361°等领衔的知名体育用品企业。本届大赛总冠名商——特步集团总裁丁水波,作为第一位亮相晋马公益广告的“大咖”,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家门口的赛事做宣传。作为生于晋江、长于晋江的本土企业,特步此番牵手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是晋江本土体育用品企业以实际行动打造体育城市的缩影。

  此次代言晋马的公益广告不乏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创会会长、旅菲侨领陈祖昌,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副会长、旅居马来西亚的李丽金等境外“大咖”。乡贤们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将要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助威鼓劲,彰显拳拳爱国爱乡之心,也让晋马宣传国际范十足。

  今天,晋马蓄势待发,吸引了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国家的运动员参加,再次彰显了晋江满满的“国际范”。同时,邀请国外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零距离感受国际赛事的紧张、激烈。这场晋江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赛事,将成为晋江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点亮体育城市新名片的又一次注脚。

  今年的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积极承办重大体育赛事,打造若干个全国闻名赛事展会精品。此前,晋江相继举行了CBA联赛、全国沙排大满贯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等赛事。

  今天,晋江体育城市的这张新名片将再度点亮,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举办,既是晋江迈向“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一次助跑,也是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一剂良方。

  (记者_张发炬)

标签:半马|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