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校园周边“小毛病”不断 抓紧整改杜绝麻痹大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2 08:13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义带队到部分备检点学校周边,实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此次检查包括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环境及门前秩序。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荣宗小学、罗山中学、育德小学、花厅口小学、旧铺小学、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晋江市第一中学、晋江市实验小学、中和中心小学、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及第二校区、心养小学等地。

  检查中发现,有的学校上放学时间,校门前道路不够畅通,特别是乱停车现象较为突出;有的校门口卫生“脏乱差”,建筑材料公然“上”了人行道;有的校园附近存在流动小摊贩销售“三无食品”现象;有的则是减速带破损较严重,影响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检查组一再叮嘱有关部门、相关学校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针对部分问题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常抓不懈,确保文明城市测评顺利通过。

  据悉,12月4日至6日,省委文明办受中央文明办委托,将对晋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年度测评。

  (记者_林文婧)

标签:创城|迎检|文明城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